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本站原创

  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MethodistUniversity,SMU)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南卫理公会大学以其较佳的地理位置、雄厚的师资、优美的校园环境、广阔的社会关系网,以及商学、法学的杰出教学质量而著称于世,在美国南方尤享有极高声誉。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国家一类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商科、法律、统计学、计算机、心理学、视觉表演艺术、游戏设计等学科在美国名列前茅,其中又以COX商学院和法律学院较为著名,Guildhall学院的游戏设计更是在ThePrincetonReview研究生院中排名第1位。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平均分: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计算机科学

GRE成绩:310+

托福成绩:80+

【南卫理公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完成网上申请表;

申请费75美元;

申请阶段所有非官方的成绩单;

三封推荐信;

GRE考试成绩;

托福口语不低于23,雅思口语不低于6.5;

大部分院系秋季申请截止日期是5月1日,接受春季申请的院系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30日。

【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院校选择】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美国南方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以教会为背景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学生的GPA成绩,托福成绩以及GRE成绩并不是很高,所以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比较慎重,几次沟通之后,学生决定申请包括南卫理公会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院校申请】

由于A同学是在北京上学,所以是面授,他不是很爱说话,是一个比较腼腆内向的人,所以与A同学的沟通就更需要耐心,需要用更多的时间,让A同学愿意谈自己的事情。A同学在大四时才进入了服务体系,进入服务体系较晚,可用于背景提升的时间不多,所以能够进行合理规划,在短时间内将软件背景和硬件背景进行较大限度的提升非常重要。A同学进入优越留学服务体系后,申请规划师针对A同学的情况,分析了A同学的优势和劣势,和A同学沟通对策,帮助A同学提升自己的背景,突出优势,规避劣势,让学校在审核材料的时候对A同学能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分析,申请规划师发现A同学的本科背景还不错,属于211重点院校,但是学校专排并不高,而且当时托福和GRE还没有考过,英语基础不好,可是A同学一心想申请好学校,对于申请好学校来说,这些硬件条件是不满足要求的。基于A同学的基础背景,如果想提升,难度不小,A同学需要团队老师帮助制定合理科学的提升方案来尽可能弥补劣势。在充分了解他的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努力提升托福和GRE考试成绩,并且积极找机会去参加科研项目。

学生提供信息之后,申请规划师开始动笔写文书,另外,由于A同学想要申请的是研究型,那么在申请的过程中,就需要在文书中重点体现A同学的科研能力。因此,不管是在简历中还是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都对学生后期补充的,跟着教授做过的科研项目进行了重点突出。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老师非常专业,为我做了十分详细的规划,最后我能成功收获这些院校的offer,非常感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