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东北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东北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01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东北大学建校于1898年,是全美较大的私立大学。学校设施知名,环境优美。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紧邻著名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学术氛围十分浓厚。东北大学下设6个本科学院,分别是:健康科学学院、文科科学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学院、法学院和工程学院。



【学生信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电子商务及法律

本科平均分:3.1+

考试成绩:托福100+

GRE成绩:320+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管理信息系统

【东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月、8月;

申请截至日:秋季,每年3月1日;春季,每年9月24日;

留学费用:21777.0美元。

雅思分数:

可持续发展城市环境设计研究生、新闻学院、艺术,媒体与设计学院、博韦健康科学学院:7.0;

D'Amore-McKim商学院:接受;

科学艺术学院、工程学院、海洋生物科学:6.5;

法学院:7.5;

TOEFL分数要求:94。

【东北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选择】

东北大学简称NEU,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东北大学由6个学院组成,有65个系具备本科学历授予资质。学生的GPA成绩不高,但是语言成绩不错,软件背景也比较丰富,以这样的条件申请东北大学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在后期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东北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东北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申请】

A同学是16年暑假期间签约进公司的,当时在北京某大学读大三的他学的是电子商务与法律专业,并且目标已经非常明确,打算申请美国的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的硕士学位。A同学的语言底子不错,进来公司的时候已经考出90+的托福,而且GRE已经是320+的作文成绩。经过和学生课上的沟通,申请规划师在了解学生的情况后建议学生的GRE成绩可以不用再刷,但是托福能再刷一次,考到100分以上。学生听从申请规划师的建议,立即就近报上了9月下旬的一次托福考试。让老师和家长都欣慰的是,学生如愿考出不错的托福成绩。学生这么优秀这么给力,申请规划师也非常积极的跟学生探讨如何丰富学生的软性背景。由于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是一个非常看重学生计算机和管理能力的学科,所以申请规划师强烈建议学生尽量找一些IT公司或者其他公司的信息系统部去实习,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教育背景,专业能力,以及在实习中所表现出来的实践能力。学生选择的推荐人,对他的学习能力,学习热情,课堂表现,沟通能力进行了推荐。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经历入手,展现了学生所具备的专业能力。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留学老师给我提供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最后能申请成功,多亏了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