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的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的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美国综合排名TOP10,位于马里兰州,离纽约较近,经济交通都十分便利。很多学生对于这所学校都比较青睐。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工商管理

本科平均分: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市场营销

雅思:7.0+

GMAT:660+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申请费:艺术与科学学院和工程学院申请费为$75,土木工程、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和信息安全研究申请费$25。

个人陈述、成绩单、推荐信、GRE成绩单:送分编号为5332。

托福/雅思成绩单:IELTSandTOEFL,托福最低分数要求100分,雅思为7.0分,托福送分编号5332。

补充性的申请表格。

所有获得或预期的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的学位必须有授权证书的评估机构的课程评估。课程评估必须反映申请人已相当于获得美国学士学位的能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选择】

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详细的分析了学生的综合条件,并给学生列举了他可以申请的所有的学校,其中就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学生非常喜欢这所大学,一方面是因为它在美国综合排名TOP10,另一方面是因为学校位于马里兰州,离纽约较近,经济交通都十分便利。而且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商学院已经通过AACSB认证。因此在选校的时候,学生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包括这所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本科就读于北京某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他的本科绩点只有3.0+,这个成绩已经成为既定事实。进体系的时候学生的雅思6.5分,GMAT还没有考过。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尽快考出可用的语言成绩。给学生的规划是,十月份考出雅思成绩,最低7.0。GMAT由于学生没考试过,模考成绩只有600分左右,因此给学生的时间期限是1月份之前。软性背景方面学生有过两段实习经历,并且学生大四的课程不多,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抽时间可以再做一个实习。

2.文书写作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用学生做过的一个和市场营销专业相关的项目,突出了他的科研能力;用他做过的社会调研活动,突出了他的实践能力;用他的实习经历,展示了学生的沟通能力,领导能力。

为了全面的突出学生的能力,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他选择了实习单位的领导,专业课老师做推荐人。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需要学生提交两封Essay,申请规划师从学生所做的项目中,挑出了适合的项目进行了写作。

【学生感言】

在老师的帮助下,我选出了合适自己的院校,并且提升了自己的综合实力,能申请到理想的院校,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