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杜兰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杜兰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的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

本科平均分: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托福成绩:100+

GRE成绩:320+

【杜兰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在线申请表;

个人简历;

Essay;

一封推荐信;

本科正式成绩单:须经ECE、WES机构认证,并非所有项目要求认证;

GMAT/GRE成绩单:仅商学院要求递交GMAT成绩,其它研究生项目基本要求递交GRE;

语言成绩单;

资金证明。

注:部分项目,如建筑学、设计等艺术类项目要求递交个人作品,部分文科类项目可能要求递交写作样本。

【杜兰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的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在选择金融专业的申请院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根据学生的硬件和软件条件,给他选择了包括杜兰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杜兰大学的金融项目涉及到一部分量化的内容,课程选择方面也有些量化的课程可供学生选择。学生对这所大学的条件也是比较满意的。

【杜兰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本科在北京某大学的金融专业就读。进入体系的时候托福只有90多分。GRE/GMAT都没有成绩。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将托福考到105+,GRE考到325+。建议的出分时间在1月份之前。除此之外,学生本科在校期间参与的学校活动虽然多,但是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还是建议学生补充一下和金融专业相关的实习活动。

2.文书写作

学生的院校背景不错,是国内知名的211大学,但是他的GPA成绩不高,软件背景一般。在老师的建议下,学生参加了证券公司和银行的实习。学生在证券公司做的是较为核心的量化分析的工作,收获颇丰。除此之外,学生的课外活动经历也是比较丰富的。因此,申请规划师在写文书的时候,就重点突出了学生的软件背景,展现他的实习实践能力。

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具说服力。

在Essay中,申请规划师重点描述了学生对于金融工程专业的兴趣来源,以及杜兰大学金融项目对于他职业目标的帮助。

【学生感言】

老师非常尽职尽责,在申请的过程中可以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给我提出专业的意见,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