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L同学获得康奈尔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L同学获得康奈尔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本站原创

  康奈尔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是全世界的知名名校,著名的常青藤盟校成员,其排名始终保持在全球前20名之内。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林产化工

本科平均分:3.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环境工程

托福:105+

GRE:325+

  【康奈尔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GRE考试:没有最低分要求,GRE的送分代码是2098。

GMAT考试:不同的专业领域对GMAT要求不一样,请核查所有申请的专业领域。酒店管理和房地产专业领域需要GMAT而不是GRE成绩。GMAT的送分代码是5811。

托福或雅思成绩:托福不低于100分,口语不低于22分,阅读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15分,写作不低于20分,托福送分代码是2098。雅思最低分不低于7.0分。

推荐信:大多数研究生专业领域要求两到三封推荐信。

目的陈述:一至两页,目的陈述应该包括攻读研究生的原因,并解释你的学术兴趣,包括它们与你的本科学习和专业目标的关系。

  【康奈尔大学环境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康奈尔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是全世界的知名名校,著名的常青藤盟校成员,其排名始终保持在全球前20名之内。学生的英语成绩不错,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就给他推荐了康奈尔大学,以往也有学生和L同学的条件类似,成功收获了这所大学的offer。

【康奈尔大学环境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L同学在2015年就进入优越教育的服务体系,在2016年3月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开始开展L同学的申请工作。当时L同学还没有考过托福和GRE,所以申请团队老师在给L同学进行规划的时候就是确定托福和GRE考试的准备时间。在尊重学生意愿的基础上,计划先考托福,再考GRE。

软件方面,学生属于转专业申请,软件背景很薄弱,几乎没有什么项目,唯一一个含金量稍高的项目也只是刚刚起步,还没有开展,课程设计和环境工程专业的关联度又很小。因此,申请规划师建议他寻找校内科研项目,暑假参与实习补充自己的软件背景。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做过的和环境工程专业相关的事项。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学生选择了一位专业课老师,一位项目指导老师和实习单位的主管做推荐人。这三位推荐人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有说服力。

个人陈述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学生是转专业申请的,他能否在个人陈述中清晰的阐明自己的实力就显得至关重要了。申请规划师在写作的时候,选了学生学过的和环境工程专业相关的课程和实习经历。

  【学生感言】

老师非常专业,我进入公司之后,老师给我做了非常科学的规划,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