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I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I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本站原创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美国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在美国新闻周刊2009年和2010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榜上高居12位,与康奈尔大学并列,超过布朗大学等部分常春藤名校。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土木工程

本科平均分: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工程管理

托福:100+

GRE:32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雅思:7.0;

乔治沃伦布朗学院:社会工作硕士项目、社会工作公共卫生硕士项目,7.0;

法律院校:法学硕士7.5;法学博士7.5;

奥林商业学院:接受,分数要求请联系学校;

新托福100分以上,商学院要求GMAT成绩,其他专业要求GRE成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美国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在美国新闻周刊2009年和2010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榜上高居12位,与康奈尔大学并列,超过布朗大学等部分常春藤名校。其入学竞争激烈程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列排名第5。学生在选校的时候,对院校的综合排名有要求,并且他的托福成绩和GRE成绩也不错。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I同学是一个很阳光的大男孩儿,对专业很热爱,希望进入名校学习,也希望毕业后能在建筑管理方面有所建树,但是大学期间并不理想的GPA让这个开朗的男孩儿多了些不自信和犹豫。为了增加学生低GPA录取名校的几率,名校规划导师在制定规划的时候,首先给学生强调了提高TOEFL和GRE成绩的必要性,希望学生能在10月份左右考出理想的成绩。其次,建议学生全力提高GPA,尽量提高到3.0这个很多学校的标准线,对于截止日期早的学校,可以后期更新成绩;对于截止日期晚的学校,可以用7个学期的成绩单进行申请,学生也成功地把GPA提到了3.0。

2.文书写作

在文书写作方面,由于学生参与的项目比较丰富而且较早确定了申请的方向,所以文书写作部分开展的时间较早,在2016年9月份就完成了简历、SP和两封推荐信的写作。对于简历,填充了一个实习,进行了项目的更新,为提交申请争取了更多时间。在12月份准备申请的时候,学生只是进行了SP中语言的润色和细节的调整,整篇个人陈述围绕工程管理,尤其是建筑工程管理所需的能力比较有针对性地展现了学生的能力。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虽然比较曲折,但是在老师的支持下,这个问题顺利的得到了解决。

  【学生感言】

老师非常专业和负责,在申请的过程中,我遇到的各种问题老师都能从专业的角度给我想办法,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