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I同学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I同学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本站原创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美国南方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以教会为背景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石油工程

本科平均分: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工程管理

托福:85+

GRE:290+

  【南卫理公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完成网上申请表;

申请费75美元;

申请阶段所有非官方的成绩单;

三封推荐信;

GRE考试成绩;

托福口语不低于23,雅思口语不低于6.5;

大部分院系秋季申请截止日期是5月1日,接受春季申请的院系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30日。

  【南卫理公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美国南方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以教会为背景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学生本科学习的是石油工程专业,要申请的是工程管理专业。在了解到学生的托福成绩,GRE成绩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南卫理公会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南卫理公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I同学,进入公司服务体系的时候是16年4月份,也算是比较早的。当时是北京某大学的大三在读生。申请规划师和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上过了头脑风暴课之后,迅速地就判定出来I同学属于哪一种类型的学生,心中也有了一个大概方向和规划。GPA3.0左右,托福65+,GRE没有准备。因此,优越教育老师建议学生在剩下的时间内,尽力提升托福成绩和GRE成绩,争取将语言成绩考出来。

2.文书写作

申请规划师在给学生写文书之前,详细的了解了学生目前所具备的成绩。学生的语言成绩不高,GPA成绩只能说是适中,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因此,在给学生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并没有重点突出学生的硬件条件。但是,学生的软件条件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实习经历众多。他在实习的过程中,做了很多研究。因此,申请规划师在写简历的时候重点突出了这一部分。

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推荐了学生的课堂表现,分析能力,科研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抓住了学生参加的项目-这个亮点来写作,展现了他的收获和成长。

  【学生感言】

谢谢优越教育老师根据我的实际情况,调整申请的策略,最后可以申请到南卫理公会大学的offer我非常满意。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