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迈阿密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迈阿密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本站原创

  迈阿密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珊瑚阁,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知名私立综合大学,美国明星级大学,被公认为是佛罗里达州负盛名的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

本科平均分: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GMAT:650+

【迈阿密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迈阿密大学开设的所有研究生项目(除法律硕士、JD、MD外)都需通过研究生院在线申请。6年毕业率较高;PhD项目通常学制5年,如直读PhD学位的学生学制多不超过8年。研究生每学期多可修12个学分,暑期通常是3个学分。PhD学生要求修读至少60个学分,课程研究(coursework)学分不少于26个。

申请材料。

申请截止日期:01月01日

提前录取(ED):11月01日

提前决定(EA):11月01日

录取通知日:12月20日

全年滚动招生:No

  【迈阿密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选择迈阿密大学的金融硕士专业主要有以下2点原因:

①从学校自身出发—佛罗里达州榜首。迈阿密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珊瑚阁,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知名私立综合大学,美国明星级大学,被公认为是佛罗里达州负盛名的大学,尤以商学院、法学院知名,其培养出许多商政首脑,如伯利兹总理、秘鲁商务部部长,参议院成员、众议院成员、多位市长、多位大法官。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Marco Rubio也是迈阿密大学法学院的毕业生。

2017年,迈阿密大学在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第44位,佛州冠军。

②从学生自身出发—学生喜欢这所学校的地理位置,虽然处于中部,但是经济发展较快。而且根据之前的经验,名校规划导师认为,学生的背景也符合学校要求,录取几率相对较大。

  【迈阿密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的详细的了解了学生的相关信息。学生本科院校知名度低,而且GPA成绩和GMAT成绩也不是很高,软件背景也不突出。在优越教育的老师的建议下,学生补充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志愿者经历。

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软件背景,展现了他的科研能力,领导能力,实习实践能力。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路上,那么多繁琐的事情,幸亏优越教育老师一路陪伴,我才能走完申请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