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杜兰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杜兰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的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天津某大学

本科专业:英语

本科平均分: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会计

托福成绩:100+

GMAT成绩:630+

  【杜兰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在线申请表;

个人简历;

Essay;

一封推荐信;

本科正式成绩单:须经ECE、WES机构认证,并非所有项目要求认证;

GMAT/GRE成绩单:仅商学院要求递交GMAT成绩,其它研究生项目基本要求递交GRE;

语言成绩单;

资金证明。

注:部分项目,如建筑学、设计等艺术类项目要求递交个人作品,部分文科类项目可能要求递交写作样本。

  【杜兰大学会计专业院校选择】

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的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学生本科是英语,辅修会计专业,他想要申请排名靠前的院校。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杜兰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以学生的条件申请这所学校有一定的风险,但还是可以试一下的。

【杜兰大学会计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本科学习的是英语,但是学生家长和学生都认为这个专业不是很好就业,所以在本科期间,学生还辅修了会计专业,掌握了和会计专业相关的知识。但是申请规划师让他提供自己在学校中学习的会计专业的课程的时候,学生才发现在学校的系统中没有记录。因此,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并没有对他辅修的经历进行重点突出,只是作为辅助性的材料。除此之外,学生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实习经历也不是十分的丰富。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又补充了这一部分经历。申请规划师也将可以体现学生优势和特长的活动写到了简历中。

学生找了三位推荐人,其中的两位是专业课老师,还有一位是实习单位的领导。专业课老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在课堂中的表现,刻苦的学习经历。实习单位的领导主要推荐了学生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

在个人陈述中,由于学生是转专业申请,因此,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的是学生为了申请会计专业所付出的努力,向申请院校的老师们证明学生申请会计专业并不是一时间的心血来潮,而是经过了长时间的思考的。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时候,我遇到了很多问题,幸亏优越教育老师一直在帮我想办法,否则我可能早就放弃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