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R同学获得佩珀代因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R同学获得佩珀代因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位于南加州的佩珀代因大学成立于1937年,是一所私立中型大学,建校以来以严谨求实的学风位居美国知名大学的行列。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经济学

本科平均分:2.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GMAT:600+

  【佩珀代因大学金融专业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托福要求:95;

雅思要求:Accepted;

GPA要求:无;

GMAT要求: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无。

  【佩珀代因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的GMAT成绩不高,只有600+,GPA成绩也没有达到3.0+,美国的很多高校在申请的时候卡3.0的GPA成绩,而学生申请的又是金融专业,这就意味着学生所面对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因此,在多次对比了名校的申请条件,往年的申请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佩珀代因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位于南加州的佩珀代因大学成立于1937年,是一所私立中型大学,建校以来以严谨求实的学风位居美国知名大学的行列。佩珀代因大学的商管学院成立于1969年,是美国具实力的商学院之一。

  【佩珀代因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签约的时间比较晚,进系统的时候已经是11月份。这个时间对于还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来说已经是较晚的时间了。学生本人在加拿大上学,课业压力较重,因此GMAT刷分压力也比较大。学生本科的绩点也比较低,2.7+,这个成绩对于申请金融专业学校来说没有任何优势,名校规划导师认为,学生的GPA成绩在这个时候已经基本定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因此建议学生考GMAT,考到650+。这对于学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学生前期模考只有550分左右。软件背景方面比较好的是学生之前做过两段和金融专业较为相关的实习,软性背景方面没有特别大的压力。

2.文书写作

在写简历的时候,由于学生的GPA成绩并不高,因此,申请规划师在简历中重点突出的是学生的软件背景,比如学生做过的志愿者活动,以及他在某个部门的实习经历。

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具有说服力。

Essay对于学生能否申请成功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申请规划师在申请的过程中,用一个小故事引出了学生对金融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以及他对这个项目的热情和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

  【学生感言】

谢谢优越教育的老师在我申请的过程中,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