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东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东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东北大学简称NEU,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东北大学由八个学院组成,有65个系具备本科学历授予资质。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工程管理

本科平均分:3.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工程管理

托福:80+

GRE:310+

  【东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月、8月;

申请截至日:秋季,每年3月1日;春季,每年9月24日;

留学费用:21777.0美元。

雅思分数:

可持续发展城市环境设计研究生、新闻学院、艺术,媒体与设计学院、博韦健康科学学院:7.0;

D'Amore-McKim商学院:接受;

科学艺术学院、工程学院、海洋生物科学:6.5;

法学院:7.5;

TOEFL分数要求:94。

【东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东北大学简称NEU,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东北大学由八个学院组成,有65个系具备本科学历授予资质。学生的托福成绩不高,只有80+,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综合衡量了学生的软硬件情况,充分考虑到学校排名,和招生特点,详细对比分析以往录取的学生的硬件条件,以及申请学生的专业背景和本科学校背景,再结合学生的专业意向和对地理位置的要求之后,给学生推荐了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提升托福成绩

H同学进入体系时已经参加过托福考试,但是成绩并不理想,另外,学生在语言方面不太擅长,进入体系后又参加了几次语言考试都没有考到八十分。学生本身不太想入学后读语言,不愿意考虑有条件录取的学校。名校规划导师一边帮助学生整理学校的截止时间一边鼓励学生继续复习考试。每一个截止时间点的到来,老师都会和学生沟通询问文书的完成情况并督促学生尽快考出成绩,最终在12月份学生终于考出了80+的语言成绩,达到了直录的标准。

2.文书写作

学生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而且对文书比较看重,申请规划师在给学生写文书的时候,也用了很多心思。

学生提交简历信息表之后,申请规划师立刻帮助他写了简历初稿,并对他提供的不太详细的地方做了标注。

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选择了自己的项目导师,班主任和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有说服力。

个人陈述在所有文书材料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申请规划师由一件小事引出了学生对这个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还写了学生在大学期间做的各种活动。

  【学生感言】

我的托福分数不高,并且对留学的事情不是很清楚,幸亏有老师的陪伴,我才可以走完申请路,申请到理想学校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