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航空航天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航空航天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本站原创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世界知名大学之一,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100多个国家。该校文理学院以研究项目,毕业培训以及本科生教学为核心,约29000名本科生与13000名研究生注册在校。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

本科平均分:3.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航空航天工程

托福:105+

GRE:325+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大学毕业,拥有认证大学的学士学位,且GPA不低于3.0分;

语言要求: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其中托福网考不低于87分,写作不低于25分,口语不低于24分,阅读不低于21分,听力不低于17分;要具有竞争力的话达到100分以上;或者雅思不低于7.0分;

其他要求:提供GRE或者GMAT成绩;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生申请费:100美元;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大部分院系来年秋季的申请截止日期在11月或者是12月初。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航空航天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世界知名大学之一,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100多个国家。该校文理学院以研究项目,毕业培训以及本科生教学为核心,约29000名本科生与13000名研究生注册在校。学生的综合条件非常不错,名校规划导师在学生选校的时候,给他推荐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这所学校的综合实力非常突出,以往也有学生和H同学的条件类似,成功拿到了这所大学的offer。学生对这所大学的综合条件是非常满意的,因此他也选择了这所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航空航天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提升语言成绩

名校规划导师在4月9日进行一节头脑风暴的授课,当时他已经具备托福100+,GRE325+的成绩。因为他想要申请的是航空航天工程专业,这个专业的申请难度比较大,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将托福考到105+。学生8月底要去加拿大某高校交换学习,所以,他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复习英语。在名校规划导师的建议下,学生最终将托福考到了105+。

2.文书写作

学生很优秀,不仅成绩好,托福和GRE也考出了理想分数,大学期间参加了多个科研项目,学术比赛和课外活动,也有很多和飞行器设计相关的课程设计。除此之外,学生还有交换留学的经历。经历丰富对于申请来说是一件好事,然而,如果不经过挑选,就把学生所有的经历都写在文书里,会使文书显得杂乱,重点不突出。为了使文书精炼有重点,申请规划老师花了很多精力想思路,筛选素材,重点挑出了可以帮助他申请的活动,写到了文书中。

【学生感言】


我的活动经历很多,申请规划师为了整理这些活动,花费了大量的时间,非常感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