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G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G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本站原创

  南加州大学,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根据南加大为2005年准新生预备的入学申请文件所引的资料,南加大已成为全国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全美大学排第23名。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平均分:3.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计算机

托福:95+

GMAT:320+

  【南加州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大学毕业,拥有认证大学的学士学位,GPA不低于3.0,或者平均分不低于80分;

语言要求: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无最低分要求。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ISE考试来决定是否直接进入常规研究生课程的学习。

语言成绩达到如下要求的可以豁免ISE考试:硕士生托福网考不低于9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者雅思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博士生托福网考不低于10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者雅思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其他要求:大部分专业需要提供GRE或者雅思成绩。

  【南加州大学计算机专业院校选择】

南加州大学,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根据南加大为2005年准新生预备的入学申请文件所引的资料,南加大已成为全国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全美大学排第23名。学生本科学的是计算机,想要申请的也是计算机专业,但是他的托福成绩不高,这对于他申请名校有一定的障碍。在多次对比了美国名校的申请条件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推荐了南加州大学。这所大学的综合条件不错,以往也有学生和G同学的条件类似,成功拿到了这所大学的offer。

【南加州大学计算机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沟通。他的GPA成绩非常不错,但是有一点,学生的托福成绩只有95+,对于申请名校来说,这是他的劣势。但是,学生的软件条件非常突出,他做过多个科研项目,并参加了很多比赛,软实力背景比较复杂。为了写出一份逻辑清晰的简历,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沟通,六次修改之后,简历终于定稿。

学生选择了一位科研项目的导师,一位授课老师以及班主任做推荐人。他们有重点的突出了学生的综合能力。

个人陈述部分耗费的时间比较大。在写作的过程中,G同学无意识的将所有的感想直接复制,这样并不能展现他的优势和特长。因此,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进行了修改,并结合南加州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开设情况写了选校的原因。

  【学生感言】

我的托福成绩不高,在优越教育的老师的帮助下,最后能收获这所大学的offer,我非常满意。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