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R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R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美国排名前十的名校,项目内容,课程设置,研究实力以及教授资质等等都名列前茅,是学生的心仪学校。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心理学

本科平均分: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经济学

托福:105+

GRE:325+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申请费:艺术与科学学院和工程学院申请费为$75,土木工程、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和信息安全研究申请费$25。

个人陈述、成绩单、推荐信、GRE成绩单:送分编号为5332、托福/雅思成绩单、补充性的申请表格。

所有获得或预期的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的学位必须有授权证书的评估机构的课程评估。课程评估必须反映申请人已相当于获得美国学士学位的能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的本科院校背景不错,属于转专业申请。名校规划导师在给学生选择申请院校的时候,详细的给他介绍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项目内容,课程设置,研究实力以及教授资质等等。学生在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将这所大学作为了自己的申请学校。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学生进入到公司之后,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沟通。学生本科学的是心理学,并学过数据分析的相关课程。学生曾经在学校的时候做了很多科研活动,申请规划师将学生做的科研项目写到了简历里,体现了他的科研能力。学生的实习经历也是和经济学专业相关的,申请规划师也把它写到了简历中。为了全面的突出学生的综合实力,申请规划师还对学生的志愿者活动经历和课外活动经历进行了筛选,体现了他的实习实践能力。

2.推荐信

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两位专业课老师推荐了学生的科研能力,课堂表现;实习单位的领导展现了学生在经济学方面的潜力,以及工作表现。

3.Essay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Essay是比较常规的,但是有字数限制。为了在有限的篇幅内将学生的优势突出出来,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沟通。学生的职业目标是非常明确的,走学术路线,读完硕士直接考经济学的博士,之后到政府部门任职。为了实现这个目的,学生做过科研项目,去相关的公司做过实习活动。最后,申请规划师还写了学生对经济学的热爱以及对学校经济学项目感兴趣的原因。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我非常没有自信。多亏了优越教育的老师一直在鼓励我,支持我,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