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地处马里兰州巴尔地摩市,地理位置优越,距首都仅40分钟左右的距离,且在首都DC也有分校区;排名高,2017USnews美国综合排名第10,远在国内知名大学之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其他排行榜也都稳稳占据着TOP15的位置。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四川某大学

本科专业:双语保险(会计方向)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托福:100+

GMAT:705+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申请费:艺术与科学学院和工程学院申请费为$75,土木工程、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和信息安全研究申请费$25。

个人陈述,成绩单,推荐信,

GRE成绩单:送分编号为5332。

托福/雅思成绩单:托福最低分数要求100分,雅思为7.0分,托福送分编号5332。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地处马里兰州巴尔地摩市,地理位置优越,距首都仅40分钟左右的距离,且在首都DC也有分校区;排名高,2017USnews美国综合排名第10,远在国内知名大学之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其他排行榜也都稳稳占据着TOP15的位置。如此不负众望的学校也成为了学生的dreamschool。这个项目的申请难度相对其他TOP20的学校的金融项目较低,所以,学生将这所院校选为自己的冲刺学校。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将学生所有的活动按照教育背景,实习经历,科研经历和活动经历进行了分类。在教育背景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院校背景,学习过的课程,以及海外交换学习经历。在实习,科研,和活动方面,申请规划师挑出了学生做过的含金量比较高的活动和项目,有重点的展现了他的学术能力,沟通能力等等。

2.推荐信

因为学生目前还是在校的大学生,所以,选择任课老师做推荐人。这几位任课老师主要推荐了学生的学习能力,主动性以及领导能力等等。

3.Essay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中需要学生提交两篇Essay。在写Essay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选择了学生在某个社团中从普通记者升任新闻部长的经历,展现了他的领导者品质和沟通能力。

写第二篇Essay的时候,学生遇到了困难,他不知道该怎样选择素材,展现自己对商业人性的理解。因此,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用学生在课堂上的一次经历,展现了他对商业人性的理解。

【学生感言】

在写Essay,尤其是写第二篇Essay的时候,我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感谢优越教育老师在这个过程中对我的帮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