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的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的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本站原创

  布兰迪斯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西南角的私立大学。这所大学得名于美国法院犹太人法官。布兰迪斯大学虽然只有几十年的历史,在美国教育界却颇有地位,被誉为“全美年青的主要研究院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经济学

本科平均分: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托福:105+

GRE:330+

【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托福要求:100;

雅思要求:7.0;

GPA要求:无;

GMAT要求:Required。

  【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布兰迪斯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西南角的私立大学。这所大学得名于美国法院犹太人法官。布兰迪斯大学虽然只有几十年的历史,在美国教育界却颇有地位,被誉为“全美年青的主要研究院大学”。这所大学商学院的口碑非常好。学生毕业于北京某个知名的大学,院校背景不错。学生在选校的时候,定的目标是TOP50的学校。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包括布兰迪斯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一开始学生写简历的时候,把他在校期间参加的各种活动都写到了里面,后来经过申请规划师的提醒,学生决定修改简历。但是,最后修改的结果并不理想。申请规划师又重新对学生的简历进行了修改,重点突出了对他申请金融专业有帮助的实习经历和活动经历,体现了他的实习实践能力,以及领导能力。

布兰迪斯大学要求提交两封推荐信。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专业课老师和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重点突出了学生的自学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布兰迪斯大学的Essay主要问的是学生读研之后的学习计划和选校原因,字数要求是500-700字。学生一开始在网上搜集了很多信息。申请规划师在写作之前,对这些活动进行了筛选,挑出了可以帮助学生拿到金融专业offer的活动,并对长短期职业目标做了调整。

学生提交完学校材料之后回家了,但是后来学生觉得自己在家里准备面试,很难进入状态。因此,申请规划师在学生录制video的时候,从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鼓励。学生平复心情之后,成功录制了video。

【学生感言】

优越教育老师非常耐心,对我的申请特别上心,非常专业,整个过程中对老师特别感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