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9-01 来源:本站原创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天津某大学

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平均分:2.9+

托福成绩:85+

GRE成绩:31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化学工程

【南加州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大学毕业,拥有认证大学的学士学位,GPA不低于3.0,或者平均分不低于80分;

语言要求: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无最低分要求。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ISE考试来决定是否直接进入常规研究生课程的学习。

语言成绩达到如下要求的可以豁免ISE考试:硕士生托福网考不低于9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者雅思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博士生托福网考不低于10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者雅思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其他要求:大部分专业需要提供GRE或者雅思成绩。

【南加州大学化学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根据南加大为2005年准新生预备的入学申请文件所引的资料,南加大已成为全国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全美大学排第23名。其中电影学院全美排名榜首,工程学院全美排名第八。学生的毕业院校不错,是国内知名的211大学,他想要申请的是化学工程专业之下的某一个分支,在选校的时候,学生还是有一些名校情结的,因此结合往年的申请情况,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南加州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南加州大学化学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A同学是2016年9月份进入服务体系的,申请规划师在初次授课的时候,通过面对面的简短沟通对A同学的性格有了初步的了解。

A同学在初次授课中不仅给申请规划师提供了大量且丰富的素材,还对其在化学工程专业这方面的实力以及其丰富的科研资源解释了很多,颇有主见和想法。通过交谈,可以看出不管从专业能力还是参与活动上看,A同学的实力都很强。

在这种情况下,申请规划师开始和A同学深度分析其软件背景和一些非常明显的弱势,并制定相应的对策来弥补相关的短板。学生的科研潜力十足,专业基础扎实,所做的科研项目的含金量都很高;同时学生在学术和非学术奖项上均有收获,另外活动参与也较多且非常丰富,这是他的优势和闪光点,但不足3.0的GPA却成为学生不可扭转的弱势。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用他做过的科研活动,体现他的专业能力,并用他的语言成绩,来说明他的潜力。在学生和申请规划师的沟通下,简历部分很快完成了。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沟通,在尊重学生意见的基础上,着重突出了他的科研能力。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教育老师从多个角度挖掘了我的经历,并充分尊重了我的意见。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