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的小伙们注意啦 特朗普宣布支持改革美国移民制度法案

美国留学的小伙们注意啦 特朗普宣布支持改革美国移民制度法案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新闻 发表时间:2017-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在美国留学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吗?美国总统昨日宣布支持参议员汤姆·科顿和大卫·珀杜提出的改革移民制度法案,优先考虑将绿卡授予能说英语、受教育程度高、能够在财务上支持自己的申请人,以保护美国工人、纳税人和美国经济。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发表讲话称,自己作为总统竞选人时就提出要打造一个择优积分制的移民制度,科顿和珀杜提出的《为增强美国经济改革移民制度法案》,就是要改变美国的绿卡制度,以减少贫困、提高工资水平、为纳税人节省数十亿美元。

特朗普称,现行的美国移民制度将大量绿卡给予低技能、低工资的申请人,对美国本土工薪阶层带来巨大压力。《为增强美国经济改革移民制度法案》将采取全新的积分制,青睐那些说英语、能在财务上支撑自己及家人并掌握有利于美国经济的技能的申请人。

据科顿和珀杜介绍,每年美国新移民人数约100万,其中仅有十五分之一的人是因为其掌握必要技能而被授予绿卡,且超过50%的移民家庭享受美国福利制度。因此必须对现有移民制度进行改革。

据称,《为增强美国经济改革移民制度法案》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的积分制类似,将根据申请人的语言能力、受教育程度、工资水平、过往成就及创业主动性来考虑绿卡申请。

同时,该法案在授予绿卡时,将优先考虑美国居民的直系亲属,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而不再优先考虑非直系亲属和已成年子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媒体称,该法案的目标是将合法移民人数减少一半,即使得到特朗普的支持,此法案将会在国会受到共和党和民主党双方的详细审查。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