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人在准备留学的时候有在纠结到底是自己DIY好还是选择留学机构好。其实,不管是DIY还是选择留学中介,适合自己的情况,能拿到dreamschool的offer才是重要的。A同学经历了自己DIY失败后找到了优越教育,现在拿到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让我们来看看他的经历吧!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黑龙江某大学

本科专业:机械工程与自动化

本科平均分: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机械工程

语言成绩:雅思7.0+

GRE成绩:315+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托福要求:Required;

雅思要求:Accepted;

GPA要求:M.Eng3.0;

PHD3.5;

GRE要求:Required;

GRESubject:NotRequired。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一开始对院校的综合排名有要求,希望能申请到综合排名比较靠前的院校,学生的本科平均分3.2+,雅思7.0+,GRE成绩315+,做过很多科研项目,所以,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这所学校的综合排名靠前,是美国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这所大学每年获得的赞助捐赠总金额,一直排名全美国前十名,综合实力不错,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这所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进入优越教育服务体系后,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共同对该同学的情况进行了优劣势分析。该学生本科GPA和本科学校背景还不错,但是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学生的雅思成绩只有6.0+,其软件背景相比较起来,也不是很占优势。为了弥补劣势,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沟通后,共同为该同学制定了背景提升方案,以期打动录取委员会的教授们。

首先,学生需要提升语言成绩。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在和学生交流过程中,分别对备考雅思考试做了指导,尤其是其薄弱的口语。通过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对学生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学生雅思提升到了7.0+。

其次,学生需要一份加分的文书。学生首年DIY申请失败,申请规划师仔细阅读了学生写的文书,并给学生提出了文书中不足之处且重新给学生列了文书中的重点。根据已有的信息,申请规划师又长时间地跟学生进行沟通,充分挖掘学生大学期间参与的科研项目以及课外活动,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给学生加分的项目。从进入体系到申请前,申请规划师利用了两个月时间,给学生写了一份属于他的文书。

最后,学生需要准确无误的申请指导。学校申请启动后,申请规划师尽可能全面的给了学生更为全面的信息,让学生在申请前以及过程中无忧度过。雅思送分过程中,申请规划师很细致地查了每个学校的送分要求,无论是要求寄送纸质版的还是只需寄送电子版的,申请规划师都会事无巨细帮学生考虑到,从而减少学生不必要的顾虑和担心,将更多的时间花费在学习上。

【学生感言】

优越教育的老师接到我之后,对我的情况进行了耐心的分析,详细的告诉了我,我应该从哪些方面提升,该怎样入手,最后能收获这样的结果,真的很感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