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E同学获得波士顿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E同学获得波士顿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8-03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一个出国留学的小伙伴走的道路都不一样,有的选择自己DIY,有的选择留学机构,有的一切顺利,有的要披靳斩棘。让我们来看看E同学是什么拿到波士顿大学的offer的吧~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湖北某大学

本科专业:物理学

本科平均分:2.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管理信息系统

语言成绩:托福80+

GRE成绩:315+

【波士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不同的院校以及不同的专业,在研究生招生方面,都设有各自的入学条件,以下仅以工程学院为例:

US$70的申请费。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不予返还,且不可以申请免交该费用。

填写工程学院研究生入学申请表格。

两封推荐信。格式按照该学院的要求完成。

国际学生需要完成专门的国际学生信息表。

国际学生完成国际学生财政援助申请表。

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必须提交TOEFL(纸笔考550分;网考阅读21分、听力18分、口语23分、写作22分;学校代码3105)或IELTS(6.0分)成绩,且必须由ETS直接寄送至学校。申请人需要查看自己所申请的专业究竟要求的是TOEFL还是IELTS成绩。

GRE(学校代码3105)成绩,由ETS直接寄送。

【波士顿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的硬件条件并不是十分突出,如果按照学生的想法,选择那些排名非常靠前的学校,会有很大的申请压力。在多次对比了美国名校的申请条件,往年的申请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波士顿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波士顿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是一所非属宗派的私立大学。这所大学历史悠久,为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计有15个学院。全校约30,000名的学生,大学部及研究所学生各半,而国际学生的比例则是居全美大学之冠。往年也有学生和E同学的条件类似,成功拿到了这所大学的offer,所以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这所大学。

【波士顿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初次上材料清单和文书概览课程时,申请规划师细致地和学生分析了学生的背景情况。学生一心想走名校但又不想再次刷托福和GRE成绩,所以了解了大概情况后,申请规划师和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制定了一下方案:

①去网易公开课和其他有公开课资源的网站进行相关知识的弥补,学习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所需的计算机方面知识,比如说编程语言以及数据分析等必须的语言等等;与此同时,根据在网站所学的知识,进行相关的实践操作,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提高知识应用能力。

②去找相关的实习。纸上得来终觉浅,凡事想要有所收获,必须进行实践,而实习是检验以及提升自身能力的好办法。

在文书写作和规划上,通过和学生沟通,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做了如下规划:

①简历方面,以学生自己通过网站学习以及做过的实习为主,将其列为主要的展现学生能力的部分,以学生在本科阶段进行的其他物理方面的研究为辅,深度挖掘学生在该研究过程中的研究方法问题,将其与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联系,辅助学生的背景。

②推荐人方面,没有选择学生在学校里面的课程老师,在学校只选择了一个毕设导师,其他两个都选择了比较大牛的实习过程中的导师,从而增加在申请专业方面的说服力。

2.文书写作

学生是转专业申请管理信息系统专业,他在本科阶段做的科研项目基本上都是和物理相关的,因此申请规划师在写简历的时候,重点突出了学生对整个实验的整体规划。除此之外,为了全方位的突出学生的综合实力,申请规划师还写了学生参加过的实习活动,表现出他的领导能力。

【学生感言】

谢谢优越教育老师的用心负责,你们是我留学路上的筑梦人。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