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R同学获得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R同学获得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本站原创

  布兰迪斯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西南角的私立大学。这所大学得名于美国高等法院犹太人法官路易士·布兰戴斯,也是很多学生梦寐以求的学校。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心理学

本科平均分:78+/8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托福:105+

GRE:325+

【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托福要求:100;

雅思要求:7.0;

GPA要求:无;

GMAT要求:Required。

【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布兰迪斯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西南角的私立大学。这所大学得名于美国高等法院犹太人法官路易士·布兰戴斯。布兰迪斯大学虽然只有几十年的历史,在美国教育界却颇有地位,被誉为“全美年青的主要研究院大学”。学生毕业于北京某个著名的211大学,而且本科平均分84+,托福分数105+,GRE成绩325+。学生想要申请的是金融专业,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要求大家有足够的数学知识背景,无需工作经验。学生对这所大学的综合条件是比较满意的,因此,在多次沟通之后,学生选择了包括这所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沟通,了解到学生的优势是:有在海外某大学学习的经历。

劣势是:主修的心理学和所申请专业不相关;准备文书过程中很纠结。

申请规划师的对策是:考虑到学生的主修专业跟申请的金融专业没有太大相关性,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就重点突出了学生较强的学习能力,并利用学生心理学专业更能理解消费者心理去描述学生可以给学校带来的贡献。在这个过程中,申请规划师通过对话了解到学生的个性特色,并融入文书中;对于学生的纠结心理,申请规划师努力用之前拿到offer的学生给学生讲道理,从专业的角度告诉他什么是正确的。

在所有的文书中,重要的就是Essay,在写这份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带着学生看了看布兰迪斯大学的官网,了解到了官网中Essay的要求。就文书的写作思路,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讨论。学生有和其他的申请者不一样的地方,他非常喜欢某一项体育运动,已经打了很久并且是学校的队长,这个经历可以体现他的领导力,对于学生申请而言是十分有用的。其次,申请规划师写了学生对金融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以及他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所付出的努力。

将所有的材料提交之后,学生收到了布兰迪斯大学的面试邀请,申请规划师帮助学生整理了以往的面试经验,并对他做出了指导。

【学生感言】


出国留学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感谢优越教育老师帮助我成功圆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