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你需要深刻注意的那些事项

美国留学你需要深刻注意的那些事项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新闻 发表时间:2017-07-03 来源:本站原创

去了美国留学以后,很多同学都表示眼界变的不同了,三观都被影响到了。美国留学固然长见识,不过在美国留学有些需要注意的东西。




一丶学业,严禁抄袭/作弊

在中国上学,讲究一个标准答案,因此多了许多“参考答案”,当然,同学之间互相“参考”一下也是合情合理,即使老师发现是抄袭,顶多让你重写。可是在美国留学要注意了!

做作业(特别是大作业或团队作业)时一般可以与其他同学讨论,也可以参考各种资料(若老师规定不能来讨论或参考他人的,当然就不能做)。但要特别小心的是,不能抄袭同学的作业。要是引用参考资料,必须标明且要注明出处。 这一点决不能马虎。否则,后果会很严重。轻者课程零分,重者纪律处分,直至勒令退学丶开除。

至于考试作弊,那就更没的说了,取消成绩,严重的被起诉或面临刑期。

二丶关于隐私,拍照上传征得当事人同意

美国是一个对隐私权非常看重的国家,美国法律严禁各种途径侵犯别人隐私。出外游玩看到老美的孩子很可爱,想要给小BB拍一张或者合影,均需得到其父母的同意才行,否则父母有权要求你删掉关于他孩子的照片。

三丶关于交通,不理睬罚单或遭通缉

不管是大小罚单,如果确认无误是自己违规,一定要按时缴清;如果超过时限没有缴清的话,罚金会翻倍上涨,甚至上统计名单。如果发现罚单有误,可以按照罚单上的电话号码,先打电话了解清楚,同时记得准备好不在现场的证据,有备无患。

四丶烟酒,烟18,酒21

美国摄入烟酒的年龄有严格的控制,年满18周岁才可以抽烟丶年满21周岁才可以喝酒。



五丶感情,对女朋友要温柔

美国媒体做过一个实验,一对情侣在街头吵架,女方扇男方耳光,旁人只是笑笑路过,还有些幸灾乐祸;反过来男方扇女方耳光,立即有人推开男方,还有人准备报警。2014年就有男女朋友分手时发生争执,男生要求女生把当初收下的贵重礼物“吐出来”,女生则以家暴为由报警,结果男生被捕,保释金100万元,学生身份吊销。

六丶关于兼职——假期打工谨防受骗

在美国工作需要工作许可,同时还要社会安全号来报税,而持F1签证的留学生没有工作许可,所以即使假期闲得慌,也不能从事一些正式的工作。不过也有一些华人的行业会游走灰色地带,比如餐馆丶快递行业,会允许没有工作许可的人去工作。一些犯罪分子看到这一点,纷纷在各种求职平台打出广告,涉世未深的留学生急于求工作,却陷入圈套。

七丶关于知识产权

从中国带过来的电脑,90%以上的收费软件都是盗版的,自己用可能没人去追究,但如果你把盗版的软件上传到某个公共平台,让别人下载。根据美国法律,可被判入狱长达5年,或处以高达25万美金的罚款。

以上这些美国法律与安全知识大家一定要重视,违反之后后果很可能十分严重,小则留下污点不利于留在美国就业工作,大则会被退学、遣返乃至有牢狱之灾。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