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 2018美国留学毕业起薪优渥的那些专业

2018美国留学毕业起薪优渥的那些专业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新闻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本站原创

  大多数人留学外国抱着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可以让自己以后可以有更好的工作待遇。美国留学这么火热,但美国的就业市场目前并不景气,现在美国较热门的专业有这些:

    


  专业的热门程度与将来就业的薪水息息相关:一般来说,热门专业的就业薪水相对较高,有五类专业在美国相对较好就业。
  
  第一、工程类。这个专业在美国相当热门,其中就业较好的有工业工程和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的薪水略低,但是硕士毕业生的起薪较高。美国工业工程、环境工程硕士专业毕业生,年薪可达税 前6万美金。
  
  第二、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在美国比较容易找到对口的工作。硕士的年薪可以达到4万到6万美金。
  
  第三、经济学专业。就业前景没有会计专业好,因为经济学专业在美国属于比较宽泛的学科,偏理论化。不过学生还是能找到相关的工作,例如审计。
  
  第四,MBA。MBA的起薪比较高。学生毕业后可去投资公司 或者会计师事务所;第五,应用数学。其中就业前景好的是金融数学,可以选择去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即使回到国内,也可以去基金公司工作。
  
  学历越高,起薪越高,就业机会愈少
  
  美国政府明确规定,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的固定起薪不同,用人单位虽然对人才的使用可以上下兼容,但支付薪水不能有所折扣。此外,用人单位也考虑人员的稳定性及人力资源节约,本科生能胜任的工作,不会去聘请一个硕士或更高学历的人才。
  
  不同城市就业机会不同
  
  经济发达的城市就业机会比较多,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实习机会也比较多,找工作的难度比较小。譬如:纽约、波士顿地区,全球金融 业发达的地区,这个地区对于学商科、金融等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去一些知名企业实习,实习的同时可以使用人单位了解自己的能力,给以后就业增加机会。当然经济发达的地区,学费及生活费支出会高许多。
  
  以上就是关于影响美国留学生就业因素的介绍,想要了解有关信息的同学,可以联系优越教育的老师。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留学(Premium Education)是几乎唯一的英国企业,总部在英国,受英国移民局认可,BOSS也是英国人。作为一家严谨的英国公司,英国UCAS认证会员,一直秉承着敬业的理念,我们的英国boss带领中英联合办公的专业团队一直从学生的视角出发,为学生提供英国高端申请的专业的服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