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G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G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本站原创

  留学到底是什么?每多询问一个人,你就会多出一种答案。当只有你真正走出去,去经历,去思考,你才能获得你想要的答案,兴许你会发现自己多了一种生存下去的能力,兴许是多了一份机会,兴许知道别人可能终其一生也不一定知道的秘密也有可能。小马过河,水的深浅,只有你真正踏入河里才知道。如果你有了方向但却不知道怎么做,不妨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学生背景】
  

  姓名:G同学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 电气工程
  
  软件背景:学生软件背景一般
  
  【院校选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校较早也是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该校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2014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14位,超过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多个“常春藤”名校。美国9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属世界知名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教学质量知名,在世界生享有盛誉,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慕名申请。
  
  G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TOEFL Required,接受IELTS成绩
  
  GRE:Required
  
  GPA:MS:3.0,PhD:3.5
  
  【院校申请】
  
  一、科学分析,挖掘背景
  
  由于G同学对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认识不清晰,初进服务体系时,G同学拥有的项目只有课程设计,大的项目几乎没有。这对申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十分不利的。一次头脑风暴课时,申请规划师还是和名校规划导师一起简单的了解了学生的情况,分别从学生所做项目、课外活动以及实习经验三方面分析了学生的情况。学生虽然课外活动和实习经验相对占有优势,但是科研项目上,除了平时做的课程设计外,再没有其他项目。因此,在头脑风暴课上,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一致让学生去利用仅剩下的一段时间,主动去组队,做专业上的研究项目,来弥补科研短板。在接下来的文书课上,申请规划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学生一起探讨,深入挖掘了学生在实习经验和课外活动上的优势,以科研为主,实习和课外活动为辅,凸显学生兼顾学习和业余爱好的良好习惯。同时,在学生的课程设计挑选中,又根据重要性,挑选了那些含金量重的课程设计来做证明学生的科研能力。科学分析学生背景是成功申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基础。
  
 二、提升实力,撰写优质文书
  
  G同学刚进入服务体系时,只有一个TOEFL成绩,GRE还未考,由于当时TOEFL成绩还算令人满意,学生想用该成绩去做申请,但是考虑到他的GPA和科研项目,申请规划师和名校规划导师在分析他的背景的同时,鼓励他再去刷TOEFL成绩。GRE考试上,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根据自己的经验,也给了学生实用的建议。
  
  在G同学准备GRE和TOEFL考试的同时,申请规划师也在忙碌准备着文书材料的内容。做简历时,侧重细节,力求每一点都能反映出学生的能力。从初稿到最终定稿,从内容到格式,简历共修改不下十版。个人陈述书写中,申请规划师为了能够让文书更能反映出学生优势,花费了很大时间去网上搜寻相关专业的知识和实验项目,以便个人陈述以很简短的篇幅展示学生的能力。同时,申请规划师还花费大量时间和学生商量文书上的细节问题,及时处理潜在的问题点。优质的文书写作为成功申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做好了铺垫。
  
  【申请感想】
  
  “很庆幸选择了优越教育,现在看来,当初选择百利天下太正确了,让我碰到了这么一群负责的老师,让我有机会进入梦寐以求的学校学习。”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