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你的脑海中是否曾想象过在国外的日子,你会有怎样奇妙的际遇,遇见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风景。再然后,一个人在出国闯荡真正经历过之后,归来之时依然少年。如果你的内心有了方向,你就不会迷失。Follow your heart,看看别人的选择,思考思考自己的人生。
  
  


  
 【学生背景】
  
  姓名:Z同学
  
  本科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 电气工程
  
  软件背景:学生软件背景一般
  
  【宾夕法尼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TOEFL 100以上,IELTS 7.5以上
  
  GRE:Required
  
  GPA:3.0以上
  
 【院校选择】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一所全球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知名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成员校之一。宾大拥有北美洲的一所医学院,一所商学院,一所传媒学院以及一个学生会组织。在至今数百年的学校历史中,宾大一次又一次在科学技术上推动了人类文明的发展,如诞生了人类历史上通用电子计算机ENIAC,被誉为现代计算机科学文明的发源地,以及风疹疫苗、乙肝疫苗、认知心理疗法等的发明挽救了无数生命。
  
  Z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科学规划时间,按部就班推进申请
  
  Z同学自打进入服务体系以来,除了刚开始上头脑风暴课和文书材料课和申请规划师见过两面之外,之后一直到申请结束Z同学都在英国学习。公司留学团队的各位老师们为了更好地推进工作,在学生进入服务体系之初就制定了详实的时间规划表,其中包括学生语言考试的时间安排,定专业选校的时间安排,以及文书写作材料开具的具体时间规划。制定完计划之后,各位老师和学生相互配合,都严格遵守当初制定的时间规划推进留学工作,所以虽然学生一直身在英国,和国内存在一定的时差,但是整个留学团队和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一直保持畅通无阻的沟通,虽然和学生相隔万里,留学工作也一直稳步前进,老师们较早地就完成了学生的全部申请工作。为成功申请宾夕法尼亚大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高质量文书写作,深挖学生背景
  
  正如前面所说的那样,Z同学虽然研究经历并不少,但是因为跨专业分支申请,所以本身课程背景以及与控制相关的研究项目还是有点薄弱,为了弥补软性背景这方面的缺憾,申请规划师除了在不同类型文书里面从不同方面强调学生成绩的优秀之外,更是通过与学生多次的沟通,一起挖掘现有项目中与控制相关的亮点,并将这些亮点以不同方式反映到简历、推荐信及个人陈述中,以此来加强学生软性条件。同时,由于所选学校中每所学校在控制方向的研究侧重点不同,申请规划师又指导学生针对每所学校在控制方向的研究特点来修改个人陈述,力求所写出的个人陈述符合每个学校的要求。优质的文书写作为成功申请宾夕法尼亚大学做好了铺垫。
  
  三、全面把握申请细节
  
  在名校规划导师为学生忙碌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在有条不紊地帮助学生处理文书和申请的问题。对于学生的简历,申请规划师首先做出简历初稿,并细心做好批注,让学生清晰的了解自己目前需要进一步完善的信息及要求之后,与学生协调多次修改最终获得学生的满意。在PS和推荐信上, 申请规划师更是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无论是最初的成稿以及后来的修改,学生都觉得申请规划师文笔不凡且很负责任。也是这样积极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能力让Z同学对申请规划师特别信任,保证了整个申请过程的顺利进行。Z同学与申请规划师的密切配合也是成功申请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关键所在。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