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I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I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本站原创

  据说出过国的学生更加自信,更有宽广的视野和包容的心态,包容差异性文化,包容自己,勇敢追求自我。如果你在国外能获得广阔的视野和多元化的价值观,可能会让你的人生变得不同。留学是一种个人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际遇,我们得自己做出判断,但是无妨看看别人的选择。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香港某大学
  
  本科专业:电气工程
  
  本科平均分:2.7+/4.0
  
  考试成绩:GMAT 760+
  
  申请学位:托福 105+
  
  软件背景:有科研项目和实习经历
  
  意向专业:金融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一般申请条件】

  
  GPA成绩:没有具体的要求;
  
  托福成绩:100+;
  
  接受IELTS:是,最低分:7.0;
  
  GRE成绩:no minimums(没有最低分数要求);
  
  GMAT成绩:no minimums(没有最低分数要求)。
  
 【院校选择】
  
  学生刚开始来到优越留学的时候是比较抵触留学的。在整个选校和选专业的过程中,学生的家长一直跟名校规划导师沟通和讨论,最后经过多次的商量和沟通为学生选择了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和波士顿大学。
  
 【院校申请】
  
  对于申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需要学生满足硬件条件托福100+之外,还需要学生提交两封essay、一封简历和参加面试。为了帮助学生成功申校,申请规划师和家长以及学生沟通,深入挖掘学生的软实力,准备好申请材料,为学生成功申请做准备。
  
  在写文书当中,essay部分主要写了学生参与的支教的课外活动,从这一经历突出学生的人文关怀。对于申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还要求学生具有领导能力。这一部分申请规划师主要从学生的科研项目来体现,学生在科研项目中是领导者,体现了学生的领导能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的申请者的简历内容不能超过一页,申请规划师从学生丰富的软件背景中,筛选出含金量比较高的项目和实力。这样做既满足了内容的丰富度又满足了学校的要求。
  
  在准备面试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按照整理的面试问题给学生一一过答题思路,保证学生能够顺利的完成面试。在答题思路整理明白之后,申请规划师又给学生安排了模拟面试。最后学生和申请规划师的努力没有白费,在面试中给招生官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
  
  申请规划师在学生反馈材料之后,主动帮助学生填写信息提交申请,最后成功申请到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
  
  【学生感想】
  
  由刚开始的抵触留学,到参与到留学申请中去,我成长了很多。在这个过程中优越教育老师们为我操碎了心,真的很感谢老师们,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让我遇到这么认真负责热情的老师们,帮助我成功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