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 从毕业生的点评里选美国大学才是更为合适的选校方式

从毕业生的点评里选美国大学才是更为合适的选校方式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新闻 发表时间:2017-06-20 来源:本站原创

  选择学校是留学的先头环节,家长和学生对此都非常重视,于是各种去找学校排名,像是U.S.News排名、QS排名、普林斯顿排名、福布斯排名等等。可是参照这些排名来选校,入学之后,学生可能会产生很多相反的认识。


  
  究其原因,在于这些排名所考虑的因素通常包括学校的学术声誉、 师生比例、设施建设、资金状况和毕业率等。而这些因素,并不能对单个个体学生的校园生活和学习体验带来直接影响。抛开冰冷的数据和精修的照片,校友的评价和反馈能为学生提供更接近真情实感的认识。
  
  如果学生在美国大学申请择校过程中获得像“选餐厅”一样利用校友的评价和建议来选择大学,效果会是怎样?近日,乔治华盛顿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学者、Gallup民调公司的经济学家乔纳森· 罗斯威尔(Jonathan Rothwell)在一项研究中表示
,虽然现阶段学生很难找到像“Yelp”一样的软件浏览校友评价,但毕业生对学校的印象和大学经历的回顾却是衡量学校整体质量的准确指标。
  
  虽然过去美国有一系列针对高等教育的调查研究,但是一种在其他行业被广泛使用的方法却被众多教育学者们忽略,那就是直接询问“消费者”、“使用者”。2016年6月至2017年4月,罗斯威尔利用Gallup和Strada两家公司的网络教育数据,收集了350名成年学生在3三年时间对学校教育的每日评价,对比了39,000份大众对自己学校的回馈与大学提供的官方数据。
  
  罗斯威尔在研究中建立了一个消费者指数,其中涉及14项有关教育质量的指标和两个有效性测试:更高的学校排名是否预示着毕业生的高收入和高福利?学校排名是否与官方来源的客观质量数据相匹配??如果两个有效性测试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么校友总体评价结果就可以替代个人评价成为对学校排名更可信和有力的支持。
  
  评价一所美国大学的方法有很多,评分标准也各不相同,但大多数学校的评估是基于一些客观条件,例如入学学生的考试成绩和录取率等。罗斯威尔的这项研究则与每一位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个人收益息息相关。比起学费是否昂贵,学生更关注自己将要进入的大学是否能给自己带来更好的未来发展,这也是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初衷。
  
  学生在美国大学申请择校过程中,不要过分受到排名评分的影响。毕竟没有哪一所大学是完美的,也没有哪一种排名能被定义为“标准”。除了排名外,学生应该优先考虑学校的学术水平,其次是校园文化、地理位置、就业形势等。综合所有因素,对学校有了总体认识后,再加入校友评价来确定适合自己的dream school。
  
  如何在忙碌的留学准备阶段筛选无穷无尽的学校信息?优越教育的顾问会根据学生的研究兴趣、职业规划、专业背景,推荐合适的申请学校和项目,分析录取可能性,出具相应的背景提升方案,完美规划一站式留学申请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如果有什么留学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优越教育的老师们。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留学(Premium Education)是几乎唯一的英国企业,总部在英国,受英国移民局认可,BOSS也是英国人。作为一家严谨的英国公司,英国UACS认证会员,一直秉承着敬业的理念,我们的英国boss带领中英联合办公的专业团队一直从学生的视角出发,为学生提供英国高端申请的专业的服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