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C同学喜获纽约大学offer

恭喜C同学喜获纽约大学offer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本站原创

努力了不一定会有收获,但是不努力是一定不会有收获的,这句话放在那里都是通用的,就拿出国留学来说,为什么有的同学拿到的是offer而有的同学拿到的是拒信呢?其实这和努力、认真也是有密切关系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顺利拿到纽约大学offer的C同学是怎么做到的吧。



【学生信息】

毕业院校:上海某大学

本科专业:数学

本科平均分:3.8+

考试成绩:GRE330+;托福105+

申请学位:硕士

目标专业:金融数学专业

【院校选择】

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顾问老师给学生选择了纽约大学。原因是:

1)纽约大学是世界知名级私立研究性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青藤名校之一,坐落于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下城,毗邻繁华的华尔街,像美林证券,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高盛等金融投行的知名公司也在学校附近,集中了天时地利人和。

2)纽约大学的金融数学专业开设在著名的科鲁数学研究所,汇集了世界知名的数学及金融专家。这所学校的金数主要运用应用数学,计算机技术,统计和经济学理论工具。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对冲基金,保险公司,国债公司和管理机构使用金融数学方法解决类似于衍生证劵估值,投资组合,风险管理和情景模拟问题。该项目每学期有4门课,每周均有硕士研讨会。通常在第二和第三学期的暑假参加一份实习,该项目与华尔街的很多机构均有联系,在暑期学生通过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长推荐,找到实习的成功率均很高。

3)纽约大学金融数学项目第五的专业排名,名校的背景,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就业情况都是顾问老师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

【纽约大学金融数学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托福要求:100+;

GPA要求:3.0+;

GRE要求:Required;

注:不接受雅思成绩。

【院校申请】

1.简历

学生的经历丰富,如何选择这些项目,来帮助学生申请,就成了顾问老师面对的大问题。优秀的学生很多,如何让学生优秀得与众不同,这才是帮助学生从众多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以,顾问老师给学生设计简历的时候时刻不忘这个原则。以教育背景为例,考虑到美国的知名名校比较倾向学生的海外背景,而学生又有一个交换学习的经历,所以顾问老师把学生的这个经历写到了简历中。而且为了能成功拿到金融数学专业的offer,学生还学习了很多专业的课程,所以,顾问老师也把这些内容都体现在了文书中,突出了他的亮点和优势。

2.推荐信

学生一共选择了三位老师做自己的推荐人,两个是专业课老师,一个是实习单位的领导。专业课老师主要推荐了学生在课上的表现和超强的学习能力。实习单位的领导主要推荐了学生的运用定量知识处理问题的能力。

3.Essay

学生在写这一部分的时候,非常迷茫,不知道要从哪里入手,顾问老师给了学生很多帮助。比如在写SP的时候,顾问老师在了解学生所有的经历之后,帮助学生制定了写作框架,简明扼要的写了学生的长短期规划,以及目前具备的能力,并且详细的描述了学生的学术背景和相关部分的实习,让学校感受到学生对于自己的未来是有规划的,申请纽约大学并不是一时的冲动。

4.面试

纽约大学面试的题目是固定的2选1的题目,录好之后要传到一个视频网站,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了选择。顾问老师也对学生不足的地方提出了修改的建议。

【申请结果】

在顾问老师和学生紧密配合下,最终申请的纽约大学抛出了橄榄枝,在此祝愿C同学在美国留学路上一切都好。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