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 美国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找哪家机构办理好

美国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找哪家机构办理好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11-25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对每一个人都是考验,考验的不仅仅是勇气,更多的是大家的适应能力,这里的适应的范围是很广泛的,尤其是在文化价值很大差别的美国,有很多事情都是要提前准备的,不能让一个措手不及的问题打败自己,还有既然涉及到出国那就很自然的会涉及到留学机构,选择一家好的留学机构很重要。

  下面就让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美国留学要学会“入乡随俗”

  这点要搞清楚,因为很多法律对生活的细节规定的非常细致。比如纽约、加州等地外国驾照可以开车,但在麻省用外国驾照驾车就要死翘翘;纽约是自助加油,但一河之隔的新泽西大概出于安全和创造就业岗位的考虑,必须是工作人员加油,自助加油违法;酒精饮料不能当街喝,所以一般都要在瓶子外面套个牛皮纸袋子。



  在法律框架下,在美国生活,只要有钱,就可以买到绝大多数产品和商业服务。所以,出国时不要什么都买好了带过来,就跟一朋友总结的“别把留学整得跟来美国扶贫似的”,恨不得锅碗瓢盆被子褥子都带过来。

  有唐人街的地方很多中国产品都能买到,即便没有唐人街,amazon上面也有大量的中国产品能够买到。说到商业服务,除了合法的理发,快递,餐饮等等,在中国常见但违法的escort和call girl,也能花钱享受到。

  二、学会保持“好奇心”

  有人看来,在美国学习因为学习环境更好,硬件条件水平更高。其实不然,重要的是,你在国外,会经历一个在社会文化还是生活习惯上与中国非常不一样的美国。这提供给了留学的人一个更大的视野,来重新审视自己所熟悉的这个世界和习以为常的一些认知。

  在我看来,保持好奇心,用心观察周围是其中关键的。保持强烈的好奇心才会让你能在美国的经

  有了好奇心之后,需要做的就是勇于尝试。作为留学生,有很多的尝试可做:可以试着和来自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的非裔美国人,拉丁裔人,甚至是中东的人交流,试着理解他们的所思所感;试着参加各种教会的活动和团契;试着去野外自驾,露营,hiking;试着在美国独立的赚取自己的生活费甚至学费等等。

  三、多角度的价值观

  这就是在美国来感受美国,并和中国做对比。这一过程让我知道有些所谓的"普世价值"并不真正普世,是美国的现状和历史的一种选择而已,只能供中国借鉴,却永远不应该被强加在中国的社会和人民头上~



  以上便是去美国留学所要做好的一些准备了,接下来再让我们说说优越留学~优越留学与其他留学机构相比,有独特的优势,其具体表现如下:

第一,坚持提高团队的专业性。优越留学团队内部对人员有一个专业能力的综合评估系统,团队员工的提升以其专业能力的综合评估和客服服务质量 为根本基础。

第二,坚持提升文书质量,保证文书的原创性。

第三,国外团队联合协调申请过程,联合解决申请过程中出现的一切问题。

第四,不断提升留学配套服务,强势推出了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注: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