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 美国留学机构中,怎么找到正规靠谱的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中,怎么找到正规靠谱的机构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11-15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作为一个经济强国和教育大国,总是吸引着世界各地人的眼球,近几年,美国一直成为学生们出国留学的优选国家,那要想去美国留学,该如何找一个正规靠谱的留学机构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资质齐全、服务完善、口碑好的留学机构--优越留学。



1、优越留学资质齐全

优越留学国内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在其他国家也得到了大使馆、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认证。

2、文书质量有保障

优越留学专业的文书抄袭检测工具,让你的文书有保障。

3、YOU悦留学管家

在留学期间遇到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问题时,可以及时享受到我们的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让你的留学生活更便捷、更安心。

4、顾问经验丰富

英国优越留学,作为专做高端申请的留学中介机构,对于顾问老师的要求也真正做到了极致严格。三年以上同行业丰富经验,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自信大方的专业精神,都是优越留学每一个顾问老师的标签。

对于学生的情况充分了解后,全方位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方案的制定不是独断专行,更不是追求保险,而是充分结合学生条件,学生意愿,学校要求,制定出专属留学方案,有梯度的方案制定不仅反应了顾问老师对于美国大学申请现状的充分把握,更是对学生的负责,力争在学生条件范围内将学生送到优秀的学校,优秀的专业。优越留学的每一位顾问老师都以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将可能化为现实“作为目标,十余年来的申请经验证明,我们也有践行这个目标的实力。

多年以来,感谢的声音,庆幸的声音,我们听得太多了,但是每每都还是充满了感动,我们的实力得到学生的认可,学生的努力我们也看在了眼中。这些也都是我们不断精进的根本动力。

通过以上介绍,你准备出国留学选留学机构,就认准优越留学吧,让你的留学体验变的更顺、更好!!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