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 想要去美国留学需要什么手续,看看留学中介怎么说

想要去美国留学需要什么手续,看看留学中介怎么说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9-05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同学,那就一定要了解清楚美国留学申请需要办理哪些手续,这样才能知道自己在哪个阶段该做些什么准备,同时也不会让自己显得手足无措。下面就听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的优越教育的老师来具体说一下去美国留学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吧。

1.学生需要参加标准化的入学考试

申请
美国大学本科,留学生需要提供自己的TOEFL考试成绩,要想申请美国前一百的学校还会被要求提供SAT成绩。而申请美国研究生则需要参加TLEFL考试、GRE或GMAT考试,具体则需要根据所申请的学校、专业来定。(如何备战托福考试:http://www.peccn.com/usa/201608/29/12122.html

2.选择学校

不同的学校申请截止日期也不同,一般来说越好的大学申请截止日期越早,因此申请者应密切关注自己目标学校的截止日期,以免错失良机。

3.申请者需要提供在校成绩单

一般申请者需要提供在校平均成绩,然后转换为美国四分制的GPA,GPA越高对申请好学校越有优势。

4.提供个人陈述和文章

个人陈述往往是影响申请者能否被录取的重要文件,对此个人陈述要做到真实、全面、简明扼要,同时还要符合美国大学规定要求,切记有关内容不要遗漏。此外个人陈述还是申请者能否获得奖学金的重要因素,因此申请者可以通过文字向所申请学校全面反映自己的能力。另外申请本科的学生通常还会被要求提供一篇到几篇不等的命题或自命题文章,这些文章主要考察申请者的价值观、人生观以及面对生活的态度和挑战的能力。

5.准备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是写好个人陈述的重要辅助工具,申请者除了应该注意简历的内容能突出自身优势、丰富自身经历和热诚的求学态度外,还要注重简历的外观、纸张的选择,配以简洁的文字、恰当的词汇和充满个性语言风格等表现形式。

6.推荐信必不可少

一般申请美国学校需要出国留学生提供最少2封的英文推荐信,推荐信的内容要说明被推荐人的基本情况、介绍推荐人的成绩,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获得奖励、所具备的能力等。推荐信一般有申请者的系主任、专业导师来写,而如果申请者可以拿到校长或者具备学术职称或在学术界有影响力的导师推荐信,那样的效果会更好。

7.其他证明材料

申请者想要突出自身的优势,也可以补充其他证明材料,如参加过社会活动、特长证书、发明证书、发表过的文章及各种竞赛的获奖证书等,这些都会对自己的留学申请有帮助。

8.正式提出申请


将所有申请材料连同申请费一起提交给你所选定的学校,并随时根据学校要求补充材料。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证申请的结果,可以申请一些名望好的学校,同时也申请几所保底学校。


9.获得学校录取通知


等待学校录取通知。如被几所学校同时录取,先不要过急回应,应当仔细考虑奖学金情况,学费收费是否合理等一系列的综合考评及自身意愿,确定要去的学校。


10.经济担保证明


自费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时,提供充足合理的经济担保材料是至关重要的,这是为了向签证官证明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使自己完成国外的学业,而不会因为美国留学费用问题拖累家庭或成为别国的负担。经济担保材料主要是指存款证明和收入证明等材料。

11.签证申请

留学生在准备好全部签证申请材料后即可向美国驻华领事馆申请学生签证。(不想签证被拒就不要这么做:http://www.peccn.com/usa/201609/05/12219.html

12.成功申请美国留学

出国留学生在成功获得美国签章后,就可以办理相关入境手续,然后开始自己的留学征程。


以上就是去美国留学需要哪些手续的介绍,同学们如果还有任何疑问,随时欢迎来优越教育咨询。优越教育的老师可是24小时在线的哦~


在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留学(www.peccn.com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优越留学采用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同学们的留学申请协调上,在留学后续的境外服务上拥有强大优势。这种中英团队联合提供服务支持的工作方法,使优越留学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6年内获得非常好的用户口碑,优越留学的年投诉率低于2%


2016年,优越留学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留学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