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 美国中学推迟上课时间,增加青少年睡眠时间

美国中学推迟上课时间,增加青少年睡眠时间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新闻 发表时间:2016-06-20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国家的青少年都存在学习压力过大、睡眠时间不足的问题。据统计,美国儿童进入青少年阶段之后,平均每天睡眠时间就得越来越短,从而导致健康、学业等方面承受负面影响。青少年睡眠时间不足是亟需解决的问题,近日美国医学会(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研究发现,推迟上课时间有不但能增加青少年的睡眠时间,有助于青春期的生长发育,还能提高成绩。

新政策已经于6月14日在AMA芝加哥的年会上通过,现已经正式启动,届时美国各初、高中将上课时间延至较早8:30。

研究表明,青春期是一个人非常重要的转折期,昼夜规律使人睡眠时间增多。然而在此之前,美国有近10%的高中上课时间都在7:30以前。

AMA表示:睡眠不足是许多精神和心理疾病的主要原因,可能会导致记忆力下降和免疫功能紊乱,各项健康指数都会随之下降。AMA董事会成员威廉·科步勒(Dr. William Kobler)博士说:“睡眠不足已经成为一项影响青少年健康的日益严重问题,增加了青少年患心理和生理疾病的可能。”他还补充道:“科学证据已经有力地表明,若青少年能在恰当的时间里获得充足的睡眠,他们的健康、学业和整体幸福感均会有所提升。”

青少年的生物钟往往要晚于成年人,早晨不是他们接受新知识的时间。然而在一项研究报告中,只有32%的美国青少年每晚能睡够8个小时。

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建议14-17岁的青少年每天睡8.5-9.5个小时。AMA同时还鼓励医生对家长、学校行政人员和老师们进行教育,告知他们青少年身心健康和睡眠的重要性。

2014年,牛津大学睡眠医学教授科林·埃斯皮(Colin Espie)曾表示:“当我们十几岁还是青少年的时候,我们都有过自己与世界不同步的感觉。当然,父母总是认为我们是因为懒惰或是太过自以为是,说如果我们晚上能早点睡觉那么早上一定不至于起不来床。然而现在科学却告诉我们,青春期那几年我们的身体发生着一些变化,这些变化让我们晚上睡不着而白天不想起。如果我们能积极调整自己的生物钟、让它尽快适应成年人的状态,那我们将会比别人获得更多成功。”

此次新政策的实施将有助于青少年了解睡眠的重要性、获得充足的睡眠时间,进而使青少年更好地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课业成绩。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推迟中学上课时间新政策的介绍,青少年的睡眠问题确实是个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问题。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