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大学排名 > 2016年受欢迎的美国大学有哪些

2016年受欢迎的美国大学有哪些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大学排名 发表时间:2016-05-10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留学,院校的选择一直是留学生面对的一大难题,很多学生都知道选择学校不能单单看世界排名,更多地是要考虑自己和学校的匹配程度,那么在2016年的留学申请中,哪些院校受中国留学生的欢迎呢?下面优越教育给大家做出盘点。

  Top10——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城市西雅图,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公立常春藤之一。2015-16usnews世界大学 排名第11位、2015-16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5位、2015-16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2015-16usnews美国本科综合排名第52位。教授队伍中拥有252位美国院士,167位美国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和12位诺贝尔奖得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太平洋 沿岸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

  华盛顿大学的医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教育学、公共关系、社会工作和海洋科学优于世界。

  申请条件:

  录取率:58.40%

  每年学费约:19(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7

  托福要求:92

  Top9——密歇根州立大学

  成立于1855年的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简称MSU)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兰辛市,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公立常青藤的一员。按照《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分 级方法,密西根州立大学是一所一级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学生聚会、活动丰富,晚间开的俱乐部较多;伙食较差,不过美国大学的伙食,也是很多学生不满意的一点。2016 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75;2016 U.S.News全球大学排名-82名。

  优势专业:

  密歇根州立大学不但是以教育,农业和通讯理论闻名,相关专业都是学校的强势专业。此外,还有供应链管理与物流管理专业、生产运营管理专业、会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国际商务专业、工程专业等等都是全美排名不错的专业。

  申请条件:

  录取率:72.90%

  每年学费约:21(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7.5

  托福要求:80

  Top8——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知名的综合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 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提供337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较广的大学之一。UCLA校园面积419英亩(1.7平方公里),里面共 有163个建筑,注册在校共约29000名本科生与13000名研究生。作为美国申请人数较多的大学,是全美高中生梦寐以求的名校之一。

  优势专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提供146种专业,其中:商学院专业——全美前15;工程学院专业——全美前20;教育学院专业——全美第6;法学院专业——全美前15;医学院专业——全美前15;艺术学院专业——全美第4;

  申请条件:

  录取率:20.10%;

  每年学费约:22(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7;

  托福要求:83

  Top7——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是一所历史悠久,享誉世界的研究性公立大学,有政府特准的土地、海洋和空间使用权,历来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和适中的收费标准闻名世界。 普渡大学历来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和适中的收费标准闻名世界。该校于1869年由约翰·普渡捐资、印第安纳州划拨土地建造。普渡大学有"旅游界的哈佛大学" "美国航空航天之母"的美誉。

  优势专业:

  自1878年开始授予工科学位以来,普渡大学保持在授予工科本科学位人数较多的5所大学之列,而且是授予妇女工科学位人数较多的大学。在美国每50名工程师中就有一名毕业于普渡大学。

  申请条件:

  录取率:68.30%;

  每年学费约:19(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6.5;

  托福要求:79

  Top6——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成立于1898年。它的突出优势为跨学科研究、地处大都市、课堂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东北大学的优势项目是实习项目CO- OP,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在波士顿当地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实习经验。近年来,东北大学在北卡州的夏洛特市和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都建造了 新的校区,其不仅仅是位于新英格兰地区的学校,而是跨美国东西的大型高等教育机构。东北大学在U.S. News中综合性大学排名,已由2014年的49名,提升到2016年的47名。属于美国国家一级大学。

  优势专业:

  学校的优势学科为工程、商科、物理治疗、药剂学、计算机科学、护理学、新闻学、市场学和电机工程等。

  申请条件:

  录取率:34.50%;

  每年学费约:25(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6.5;

  托福要求:85

  Top5——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知名研究型大学。该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5年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 11位,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41位,世界大学排名第35;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5年世界大学排名第36;在《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世界大学 学术排名第29位。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优势专业: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那-香槟分校学科专业设置齐全,共有近200个专业学科,其优质的学科是工学和商科。该大学排名全美前10名的研究生专业有物 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教育学,工程学,会计学,大众传播学,图书馆科学,音乐,数论,代数,逻辑学,微生物学。工程学院在全美闻名遐迩,其电 子工程,计算机工程,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原子工程,农业工程,环境工程等系科都排在全美前5,化学工程,航空航天工程排在全美前 10

  申请条件:

  录取率:67.60%;

  每年学费约:16(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6.5;

  托福要求:79

  Top4——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亚历桑那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大学学 生人数较多的大学。学校一直位于美国研究型大学前列,被卡内基高等院校分类法归类为高研究活动研究型大学,为美国主要新型研究型大学之一。亚利桑那州 立大学在2015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3名,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48名,是一所享有世界声誉的大学。2015 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129;2016 U.S.News全球大学排名-148名。

  优势专业:

  1、以下理科专业排名Top10:分析化学,人类学,天文学,天体物理学,生态和进化动力学,地质学,水文地质学,药剂学,沉积学,地层学,地质结构学,筑造学

  2、以下专业排名Top 5:管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MIS program ,应用数学,植物遗传和地球学项目,群体生物学。

  3、以下文科专业排名Top10:语言学,哲学,创新写作,拉丁美洲历史,社会心理学,语音和语言病理学,社会学,舞蹈,摄影。

  申请条件:

  录取率:71.40%;

  每年学费约:17(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6;

  托福要求:70

  Top3——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悠久的5所大学之一,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毕业于该校、艾森豪威尔总统曾担任哥大校长。历史上,哥大的著 名校友,还包括五位美国开国元勋、九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二十位亿万富翁(世界第三)、二十九位奥斯卡奖获得者、二十九位美国州长、三十四位国家元首等 等。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知名的新闻学院(Journalism),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是美国新闻界的较高荣誉。

  优势专业

  哥伦比亚大学有12个学院,其中:新闻传播领域学院——全美前三;生物医学领域专业——全美第十九;工程领域专业——全美前十;

  申请条件:

  录取率:6.89%;

  每年学费约:28(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7;

  托福要求:100

  Top2——南加州大学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西海岸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在2015-2016年度U.S.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23位,2015-2016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4位,2015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9位。

  优势专业:

  南加州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学校的电影艺术学院、会计学院、音乐学院、传播学院、公共政策学院、医药学院、建筑学院、工程学院和多媒体学院等居全美前十。

  申请条件:

  录取率:19.60%;

  每年学费约:28(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7;

  托福要求:100

  Top1——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位于美国大城市纽约市,是一所世界知名级私立研究型大学。纽约大学于1831年成立,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 成,集中坐落于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下城,如今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较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各类大学排名中均名列前茅,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 名校之一。

  优势专业:

  纽约大学有18个学院中:法学院——全美第六;商学院——全美第十;医学院——全美第十九;教育学院——全美第二十;工学院——全美第四十六。 研究生分科排名中,美术是全美第1;新闻学、法语列前3;而运筹学、财务金融学、市场学、会计学、俄语、工商管理都在前10名之列;工业心理学、计算 机科学、英语、经济,临床心理学、语言学、社会学、古典文学、德语、物理学、生物化学、心理学、人类学都是排在30名前后。

  申请条件:

  录取率:39.00%;

  每年学费约:28(人民币);

  是否有奖学金:有;

  雅思要求:7.5;

  托福要求:1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