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奖学金申请 > 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先下手为强!

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先下手为强!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奖学金申请 发表时间:2016-05-06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的留学费用在世界范围内算是比较高昂的,但是同时美国也是全世界奖学金较多的国家,奖学金的种类也非常多,主要有学术类奖学金、学校贷款、经济资助即助学金等

  美国留学奖学金规则:居然先到先得

美国留学奖学金除了注重学生学业成绩外,还看重学生软实力。申请大一的奖学金比较难,因为学校要看高中阶段学术成绩,考量学术成绩的标准比较高,比如是 否参加华罗庚杯数学竞赛等。此外,美国奖学金还注重学生的特长爱好、参加公益活动情况等等。建议赴美留学的学生最好到大二再申请奖学金,成功率会更高。

学生在办理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之前,先要了解学校有多少奖学金资助项目,有的放矢进行申请。一般托福要达到79分才能获得资助资格,如果想申请全额奖学 金,分数甚至要达到100分以上。要注意提前了解奖学金的条件与截止申请时间,很多奖学金是先到先得,名额授完后,即使你更优秀,学校也不会再考虑。

学院助学金较“抢手


一般来说,美国研究生奖学金分为非服务性奖学金和服务性奖学金两大种类。其中,学院助学金(Fellowship)是一种金额高,但竞争激烈的非服 务性奖学金,一般情况下如果获得一所学院授予的助学金,便是获得了全奖,即除了免学杂费、住宿费、保险费、书本费以外,还给获奖学生一定金额作为其个人消 费费用。大多数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成功者每年可以得到1.5万至2.3万美元,这种奖学金主要是发放给成绩和研究背景非常优秀的学生,名额非常少。

此外,美国留学奖学金还有一般的奖学金(Scholarship)。这种奖学金规定一定的金额数量,以某种形式发放给优秀的学生,可能以免杂费、经济资助等形式。这种奖学金金额比Fellowship要少,但是相对来说要好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