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排名 > 美国艺术留学申请知多少

美国艺术留学申请知多少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排名 发表时间:2016-02-10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艺术类本科专业如何申请
美国,作为时尚潮流的弄潮儿,毫无疑问,一直带领着世界艺术的发展方向。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在美国学习艺术后在美国或者回国就业中获得很大的优势。
但是,当我们面对众多参差不齐的学校和专业,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并具专业优势的学校,又如何申请到自己理想的专业呢。要找一所心仪的美国艺术院校就读,已经成为了令向往艺术天堂的小伙伴们学生头疼的难题。

一、美国艺术专业概述
美国是一个综合文化集合的国家,他们允许多种不同形式的文化,艺术进行交合,所以为更多的类型体提供足够的支持。作为世界上较大的艺术市场,同时又是较大的艺术出口国,美国控制了全球艺术市场大部分的份额,引领着世界艺术的发展潮流。
另外,除少数学校的艺术史、艺术教育等学术类专业外,美国应用艺术学的本科和硕士一般均属于职业性学位,最终与注册设计师、建筑师、动画师资格接轨,无论对于留美就业和回国发展都有极大的竞争优势。
再如城市设计和规划、景观设计等热门专业,这些专业在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在美国已经有了相对成熟的研究和实践,因此美国留学艺术院校的回报相当可观。

本科阶段大部分艺术院校可以不分主攻方向,必修的基础课程包括艺术理论、设计理论、艺术功底、艺术史、艺术鉴赏等,学生需要大量的时间在工作室里。而在美国艺术院校的课外,学生有大量的机会接触世界优秀的艺术家,各种艺术讲座,世界前沿的艺术设计展览,和地方性的特色的、国家性的包罗万象的艺术博物馆。
另外,各种国家性的艺术比赛,给学生提供了竞技和交流的平台。学生可以自由参加艺术市集甚至画廊的展卖会,出售自己的作品,结识志同道合的艺术家。不仅如此,文化、传媒、设计公司和各艺术工作室、博物馆,都会给在读的优秀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
在美国有很多优势专业:时尚设计、室内设计、媒体艺术、电影艺术、摄影技术、美术设计、数码艺术设计等。
二、美国艺术专业申请条件
国际学生申请美国的艺术类院校,基本要求和流程与申请其他学校大致相同,并没有特别增大申请难度。艺术类院校根据申请专业不同,需要申请人提供自己的作品集给专业的招生官,针对学生的专业功底、素养和发展潜力。而且申请人包括对于作品阐述和个人陈述在内的作品集会很大程度上成为影响录取结果的因素。
大多数专业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多份作品,展现的方式也包括了画作原稿、设计原稿、照片、影像资料等等。很多专业也要求申请人提供近两到三年的作品,旨在在其中寻求学生在专业能力发展上的痕迹。因此,收集和准备作品集将会成为艺术类申请人准备过程中最耗时费力的一环。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与其他大学相同,美国艺术类院校也对申请人的语言进行了相应要求,需要提供标准化考试成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