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硕士申请 > 2016年美国大学申请新政策

2016年美国大学申请新政策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6-01-28 来源:本站原创

  2016年4月,CAAS(Coalition for Access,Affordability and Success)联盟申请系统将正式上线,而使用该系统的院校将会在2016年6月正式向9-11年级的高中生开放。目前已有517所大学加入此系统。但是,在2017年申请时,CAAS和CA两系统会并行使用,但之后或将取代。

  和现行的CA系统相比,CAAS的亮点是它强调申请大学规划一定要早,越早越好,越早越好,越早越好啊!

  旧的CA系统只有当年申请的学生才能注册,更强调结果,申请者需要把成绩、想法等以一篇essay的形式展示给招生官。新的CAAS系统强调过程,学生在9年级(中国的初三)就建议注册网站,然后一点点补充,不仅是期末,平常的小测验成绩,包括学生的创新成果、科技论文,比赛,参加的活动,获得的感悟等,都可以上传上去。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大美国对于学生综合素质的能力考量要求真的是更高更多了哦!

  优越留学张老师认为:CAAS系统对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极为不利!为什么呢?中国学生高中三年每天都要高强度的学习和考试,哪里有时间来准备各种经历啊?而在美国高中,这简直就是别人的日常嘛!

  CAAS系统使得申请材料从纯文字表述,过渡到作品展示,要求把学生高中每一年的创新和学习成果上传,会使中国学生仅仅一张成绩单和文书在美国学生高中四年的优秀作品和活动经历面前黯然失色,对中国高中生而言,一定要提前准备啊,不然则难上加难。

  那么使用CAAS系统,学生什么时间申请合适呢?

  该系统使美国大学的申请提前了3年,学生要从初三就开始申请之路。

  这表明申请者至少要在初二就进行留学规划咨询,初三(相当于美国9年级)就要开始积极参加活动,及时更新CAAS系统的申请信息。还有童鞋们如果决定申请美国大学,就要坚定信心,和一考定终身的高考来一场诀别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