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文书 > 美国留学写推荐信注意事项-优越教育

美国留学写推荐信注意事项-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文书 发表时间:2013-05-21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一篇好的推荐信会给自己带来许多好处,大多数学校都要求申请人提供二至三封推荐信,有力的推荐是录取的重要条件之一。那么,在写推荐信时,应该注意哪些要点呢?完整的推荐信应该包括哪些内容?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1)所要申请的专业是什么,以及这个专业需要申请者具备哪些素质。

  (2)申请者有什么主要经历,就申请本科学位的申请者来说主要是本人有哪些特长,竞赛经历,课外活动及获奖经历等。

  (3)申请者的主要特质、性格特征等,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4)申请者是否有什么特殊的情况需要在这封信中体现出来。

  推荐信是留学申请材料中唯一一个申请双方以外第三人从客观的角度对申请人学习、工作、思维和行动等能力的评价。因此,推荐信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申请的成功以及奖学金的多少。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留学写推荐信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