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硕士申请 > 美国研究生各专业职场前景-优越教育

美国研究生各专业职场前景-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2-11-29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研究生毕业工资是很多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申请美国研究生要考虑职场前景的问题。下面给大家分析美国研究生毕业工资的问题。

  提醒各位留学生在 美国留学进修研究生专业时这是注重考虑的问题。根据人口普查的数据,美国乔治敦大学的教育中心进行调查,发现不同研究生学位的回报差异很大,其工资相差可 从1%至190%的分别,令人惊讶。美国留学哪些学科的研究生毕业薪水少?哪些学科的研究生毕业薪水增长很快?

  哪些学科的美国研究生毕业工资提升空间少?

  学科    工资提升

  气象学    1%

  艺术工作   3%

  石油工程   7%

  海洋学    11%

  大众媒体   11%

  广告/公共关系 12%

  医药科学   13%

  计算机工程  16%

  杂项教育   16%

  对于考取硕士学位 之后,工资提升差异不一的原因有多种,在一些专业,如石油工程和计算机工程,员工以学士学位加入,已经赚取高额的薪金,因此,硕士毕业生的薪金并没有太大 的改变。其他方面,例如艺术工作与传媒,其就业市场是疲弱的,不管求职者的教育程度,根本没有就业的空间。

  另一端,有一些研究生的学位,可以大大提升员工的薪酬。其中增长最明显的是健康和医疗筹备方案,其研究生或专业学位人士增加190%的工资。

  哪些学科的研究生毕业工资提升空间大?

  学科     工资提升

  健康和医疗 190%

  社会科学   134%

  动物学    123%

  分子生物学 115%

  公共政策   107%

  生物学    106%

  生化    101%

  化学    93%

  法律   81%

  心理学    78%

  这些差异几乎与学 术性无关,一般本科生的学生贷款平均超过 25,000美元,研究生一般是30,000美元的债务。以此来说,某些科目的学生完成硕士学位,工资却只增加10%或以下,他们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还 债。当谈论到什么学位才是值得的,“年薪起点”的指引,可能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基本上,参加美国招聘时准研究生应该计算他们毕业之后的预期薪金,然 后,尽量不要借款超过这一数额。

  通过上面对美国研究生毕业工资的解读,相信对于很多计划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可以参考上面的信息来提前做好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准备和规划。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