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预科申请 > 优越教育:大专生转学美国一年级是较为理想时机

优越教育:大专生转学美国一年级是较为理想时机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预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08-24 来源:本站原创

  问:我是大专二年级的学生,当时因为高考失利读了专科,但升读本科是我一直的愿望,我想问以我这样的条件到美国留学有什么途径呢?

  答:对于大专的学生来说,在大一的时候就转学到美国,是较为理想的时机。申请者可以作为新生申请美国的院校,等于是获得了“二次高考”的机会。念到二年级才考虑出国的同学,大多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发现就读的专业并不理想,不希望再浪费时间,想换一个专业就读;另外一种是考虑到在国内专升本的难度,希望到国外继续读书,从而获得学士学位。

  对于第一种情况的同学,可以考虑以新生的身份来申请院校,放弃大专头两年的学分,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重新安排申请学校;而对于第二种情况的同学,可以以转学生的身份,来申请美国的院校。美国还是有部分的院校,接受大专生作为转学生申请本科;至于学分可以转多少,要看中美两边的课程设置吻合度及学生的各科具体成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