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 优越教育:美国优秀公立大学之一

优越教育:美国优秀公立大学之一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新闻 发表时间:2012-07-30 来源:本站原创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前身是创立于1870年的科罗拉多农业学院,1957年更名为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校曾获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鉴为“美国优秀高校之一”,其超群的教学质量与合理的学费数额亦曾被知名的《财经杂志》誉为美国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

  美国留学网留学顾问张红老师介绍,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术表现优异,学校将专业课程学习与社区发展和业界实习相结合,并有生动的课后活动,让学生体会到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校区位于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下的柯林斯堡(Fort Collins)区,学校也充分运用当地资源及地形优势作为课程研究资源,特别在农业科学方面有卓越的研究表现。虽然学校幅员广大,可充足的校院设备学生随手可及。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现今已发展为知名的研究与高等教育机构。在环境科学领域更占有举足轻重的研究地位,大气科学系早在1950年就开始进行飓风预测研究。科罗拉多禽鸟疾病监控项目(Colorado Avian Disease Surveillance Program)已成功发展禽流感样本收集装备,提供第一线专业人员如兽医或疾病管制人员进行鸟类检验鉴识,确认死亡原因,减少重大疾病传播。该校的森林火灾生态服务协会(CSU Forest Service Fire Ecology)则专门研究野地火灾对生物及生态的影响。

  目前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拥有学生约27000多名,教师约4000人,并且99 %以上的教师拥有终极学位。大学招收国际学生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现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此学习。

  大学排名:

  1、《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第120。

  2、美国大学2007年环境工程、环境健康专业排名第32。

  3、美国大学2007年土木工程专业排名第34。

  4、美国大学2007年化学专业排名第45。

  校园硬件: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校内的网络设施发达,藏书200万册的图书馆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学校的运动设施也比较完善,包括了各项运动的设施,有体育馆、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游泳池、田径场、健身房。特殊设备包括学习研究中心、美术馆、语言中心、天文台、及广播电台等,给学生提供了最完善的学习运动环境。

  此外,学校还向学生提供多种住宿选择,所有宿舍都设有商店、健身室、自修室、视听室、洗衣房及网络设备,学生餐厅提供美食佳肴,方便学生解决三餐。

  特点特长:

  美国留学网指出,该校最出色的是兽医学科,此外,农业相关学科、自然科学、生物科技与生物科学、大气科学、生态资源、物理治疗、商学、工程、计算机信息科学等也都有不错的口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