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本科申请 > 留学美国SAT“不问不答”新政策您了解了吗

留学美国SAT“不问不答”新政策您了解了吗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07-06 来源:本站原创

  据普林斯顿大学的新调查显示,新的SAT或ACT考分选择性报告政策,将有助于校园的种族多元化。

  调查由普林斯顿大学的托马斯教授主持,调查显示,公立大学只有9.3%的学生是黑人和西裔,6.6%为低收入家庭,新的SAT或ACT报分政策将使黑人和西裔学生录取比例增加到11.9%至13.5%,低收入家庭学生录取比例将增加到8.8%至10.4%.

  新的报分政策,选择通常被大学称为“不问不答”政策,含义是学校不问分数,学生不告诉分数。

  新的政策将使学校的申请人数增加10%,与此同时,SATII的分数低于650分的学生申请比例将有所增加,GPA高的学生申请比例也会有所增加。

  美国全国教育中心主任罗伯特表示将支持这一报分新政策,罗伯特认为,学校的招生政策应与学校的主要目标方向相一致,而不仅仅只看重学生的考试分数,罗伯特鼓励美国大学彻底取消SAT要求政策。

  目前采纳“不问不答”政策的大学有Wake Forest University in Winston-Salem, N.C., Smith College in Northampton, Mass., and Hamilton College in Clinton, N.Y.。彻底取消SAT要求的大学有Sarah Lawrence College in Yonkers, N.Y.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