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本科申请 > 专科生赴美国留学一年半可拿本科学位

专科生赴美国留学一年半可拿本科学位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07-05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获得本科学位和更好的就业机会,这两年选择专升本的大专生越来越多。在国内专升本课程的学制是两年半,如果选择去美国留学,只要一年就能拿大学士学位,这样不仅节省了一年半的时间,还可以拿到更高的文凭,为将来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专为大专生量身打造的专升本捷径

  《姑苏晚报》报道,不过近日刚考进南京工业大学(专升本)的小黄,开学没几天却打算休学,专心准备申请美国大学的专升本课程。问及原因,小黄说:“我在国内专升本课程的学制是两年半,而去美国留学,我只要一年就能拿到学士学位,节省了一年半的时间,而且将来就业、升硕的机会应该会更多。”

  如果小黄申请成功,今年9月就可以直接赴美国蒙东那大学开始商科专升本课程,课程学制为1年,毕业时小黄将获得学士学位,而所需的费用却十分工薪,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只需人民币15万元左右。新通美国留学顾问说:美国硕士课程都要求中国申请者具有本科学位,比起在国内花两三年时间先拿本科学位再申请,大专毕业生直接到美国完成专升本课程,不但可以大大节省时间成本,而且更方便一年后直接申请美国大学硕士课程。

  一年带薪实习,文凭靠硬,经历更靠硬

  据了解,美国教育的特点在于注重实践,培养全球化的商业精英,通过“专升本”升学的学生除可学到原汁原味的西方企业管理理念和经验外,毕业后更可获得在美带薪实习一年的机会,为学生今后的就业提供了保障。假如学生想继续深造,也可以直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任何一所美国大学进行硕士课程的学习。

  专业只有商科一门,但申请无专业限制

  目前这个专升本课程只有商科一门热门留学专业,但接受转专业申请,对申请者的学历要求是大专毕业,或完成4年制大学大三学业,英语要求达到CET-4左右水平。想要赶上今年秋季入学的学生,只需通过5月初该校的入学面试,即可在今年9月份顺利留学,申请截止时间是2009年4月底。如果学生不小心错过,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季入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