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申请方向及院校推荐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申请方向及院校推荐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07 来源:本站原创

  1、Neuroscience 方向

  推荐学校: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如果对于神经学方面特别感兴趣,波士顿大学有一个叫Neuroscience Community的团体组织,着重于研究神经科学,其研究领域包括听觉神经生物学,发育神经生理学,实验心理学,嗅觉,离子通道生物物理学,细胞与分子神经生物学,突触结构和机能,突触信号转导,认知神经科学,神经内分泌学,突触发生,计算神经科学,神经肌肉研究,系统神经科学,皮层结构,神经药理学,视学神经生物学等。

  2、图像处理方向

  推荐学校: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综合排名为22,BME专业的排名在30左右,全校约有4823多位学生(其中男生占68%),21%的亚裔学生,以理工科为主。学校的计算机设施非常完善,拥有全美先进的校园网,所用的电脑终端机包括IBM、Apple Macintosh、 DEC等,大学宿舍内24小时都可应用电脑,而且不收费用,学生可以非常方便的获取和阅读图书馆资料。由于该校的强项是计算机、软件工程等方面,所以对BME专业的比如图像处理等与计算机相关性较大的方向特别感兴趣的申请者,极力推荐该校,它们强大的计算机学术背景以及设施等,可以说是世界公认的。

  3、医学方向

  推荐学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医学专业是享有盛名的,并且与生物相关的专业的学习人数是全校人数较多的。该校所有跟生物沾亲带故的专业,都在美国名声斐然,其中包括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和生物化学等。Biomedical Engineering(生物医学工程),是同时结合了生物、工程、医学的跨系交叉学科。而霍普金斯大学的Biomedical Engineering在专业排名里是位居冠军的,而大学的医院是学生们搞临床研究的好去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几乎年年被医学杂志评为优秀的医院。虽然该校的Biomedical Engineering 专业的方向比较多,但是较为出色的仍然是医学这一块领域,这也是学校历来的强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