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的重要转学技巧

美国留学的重要转学技巧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新闻 发表时间:2012-05-03 来源:本站原创

  优越教育美国顾问介绍,美国的教育体制优秀的一点就是,不管你目前处在哪个学校(没有排名的一般的学校、社区大学,二本院校),永远给那些积极向上的人再一次机会。美国大学阶段是一个长期的学习过程,永远有表现好的好学生能够转进来好大学。那要如何做好自己的转学规划呢?

 第一、做好转学的心理准备

  不要为了你目前的就读学校不满,如果你自认为你还有学习潜力,在前往美国留学之前就要将转学的工作摆到重要的学习课题上,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和资料搜集。一切为成功转学名校前进!当然,和家长的沟通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得到家中的共识。

  第二、要做好留学的规划

  转学美国是一个重大的工程,美国留学专家建议你深入了解你希望转入的美国学校的标准和要求,报名的截止日期和考试要求等细节。特别提醒的是要注意学校对转入学分和课程的要求。比如说,加州大学系统规定在其他大学修够60个学分的学生才能申请转学。而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商学院也只接受大三的转学生。千万不要因为学分数没有达到美国学校的要求,而导致转学失败。而部分的美国学校要求学生已经有部分基础课程的学分,这些最好能请教有经验的专业咨询老师。

  第三、准备好留学考试/ 托福、SAT考试

  针对美国名校的转学申请,一般好学校还是有相当的分数要求,前30名的院校,同学还是要有100 分的实力。而所谓的长青藤大学还是要求转学申请人要有SAT考试的成绩,因此,一定要留意学校的考试要求,别延误了转学的时机。

  第四、保持优秀的平均成绩

  平均成绩GPA是美国大学审查学生学术水平的第一要素,美国大学其实不在意你所读的大学的名气,但是非常在意你的GPA的高低。美国留学专家希望中国的留学生一定要瞭解美国大学入学的评估标准至关重要。好一些的大学将3.0以上的GPA当做转学的门槛值,3.5以上的GPA对于转学前50的学校才更有保障。

 第五、课程描述至关重要

  在转学申请中,有一至关重要的材料,就是申请人大学修课的课程描述,这个材料关系到你到了美国入学后,一般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毕业,同时也让美国大学了解到你个人在专业课程的修为,其实,也是争取名校AD的有利工具哟。

  总之,美国是一个鼓励自由学风的国度,学校很乐意给有潜力的年轻人机会,他们认为这是所谓的美国梦,所以无需保守,尽量的考好考试,表现自己。因为一个美国名校的大学文凭,不但在美国就业有优势,也是进入名校研究生的保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