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预科申请 > 浅析美国大学春季入学

浅析美国大学春季入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预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03-30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大学春季入学与秋季入学有什么区别?赴美国留学,春季入学奖学金怎样申请呢?

  优越教育留学顾问介绍说,很多美国大学都设置了春季和秋季入学,有些学校甚至还设置了夏季入学。但对于国际生而言,有些学校只接受秋季入学,这点在一些名校尤其是常青藤院校中体现得尤为突出,大多数的文理学院也只设置了秋季入学。但综合大学中还有很多学术能力优秀的学校两季入学均接受国际新生的申请,比如威斯康辛大学等。

  录取方面,各个大学在春季入学的录取标准和条件上和秋季入学是保持一致的。学生如果要直接读大学本科课程仍然需要符合学校入学标准的语言成绩及相关学术能力的测试,除此之外,申请人还需要完成相关的文书写作。

  相比秋季入学,春季招生的人数明显少得多,但从另一角度来看分析,申请春季入学的国际生也少之又少,所以在录取方面,准备充分,提前获得了符合学校要求的语言成绩的学生更容易获得录取。留学专家老师指出,但对于家庭存在经济困难,需要申请财政资助和奖学金的学生来讲,春季入学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几乎所有的春季入学学校均不能向国际学生提供财政资助,申奖的学生一定要慎重考虑。大部分学校春季开学日期为1月份左右,所以,申请人在获得录取后需要及时准备签证相关材料。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