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预科申请 > 美国东北大学Pathway桥梁课程概况

美国东北大学Pathway桥梁课程概况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预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03-29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看到pathway课程已经开办了近四年,学生读完预科后进入硕士的比例是多少?毕业的要求分别是什么?如果在指定时间内未读完课程,学生该怎么办?

  【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很高兴也很激动地告诉大家,我们所有 pathway 课程在桥梁课程学习成绩非常好的,同时通过率也是非常高的。学生进入美国东北大学学完这个课程之后表现也是非常好,成绩非常高。今天王涛荣同学也在现场, 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也是通过桥梁课程后,进入学位课程的,他的学术成绩一直都很高。可以说这四年的桥梁课程学的非常成功。可以说我对桥梁课程的学生 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学生进入学位课程之后他们的表现也是令人欣喜的。

  美国东北大学桥梁课程和其它美国高校桥梁课程相比,美国东北大学在课程研发等各方面有什么独特的优势?

  【美国东北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美国东北大学的桥梁课程:首先,课程开设的地点是在东北大学校里面,授课老师都是东 北大学的老师。其次,学生到波士顿这边进行学习和生活,口语方面很容易得到提高。再次,还有一些学术课程,学分课程,学生可以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提前了 解这个的大学生活,这样很容易融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最后,有一个更大的优势,学生成功完成桥梁课程之后,可以保证是可以进入东北大学的学历课程 的,这个对于学生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保证,也是非常大的优势。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