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Ivy:英国法学硕士的不同档位,你可以申请哪一档?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Ivy:英国法学硕士的不同档位,你可以申请哪一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3-01-2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作为现代法学教育的摇篮之一,许多英国名校都开设有法学院及相关专业,并且其专业含金量高认可度广泛,是非常适合学习与深造的国家。本篇文章,优越根据多年来的英国硕士申请经验,将英国各大院校的法学院化分为了五个档次,以便于不同背景的申请者更好的定位以及确认目标。

第一档位:牛津剑桥

牛剑作为世界级最顶尖的名校一直是各路神仙打架的盛况。从往年的录取情况来看,一般能够拿到offer的基本上都是排名较好的985院校的申请者,均分大约都在90+左右,雅思总分7.5,各小分不低于7.0。并且像牛剑这样的顶级院校,对于申请者的软实力十分看重,对于文书和Writing Sample的要求都很高。需要注意的是牛剑PS或Written Work都有不同的字数要求,并非越多越好,大家需要注意一下。

第二档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

其中LSE的法学院实力十分强劲,往年比较喜欢录取985院校或者国内五院四系政法法学的申请者,均分建议88+,当然90分会更加稳妥。同时最好配有两到三个左右的实习或项目经历。

UCL和KCL的法学院作为其院校的王牌学院之一,申请要求自然也是不低。UCL要求国内双一流的申请的均分最好达到85+最后一个学年的均分最好达到87.5+。如果是五院的同学均分最好达到88+,最后一年均分须达到90分以上。KCL法学院双一类需要85分以上,双非同学的均分最好达到88分。

第三档位:爱大/曼大/杜伦/布大

这一档位院校的法学院比较适合双非均分比较高或者双一流大学均分一般的申请者申请。爱大有自己的list,均分要求80+,双非同学建议均分有90以上。曼大最低要求80+,双一流80+的均分录取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而布大和杜伦也是有自己的list,list内的院校满足均分要求后可以冲!

第四档位:华威/格拉斯哥/诺丁汉/QM

第四档位的院校一般来说是国内双一流申请者的保底院校,剧本上均分在75+就可以申请。如果是双非学生85分的录取几率也是比较大的。

第五档位:利兹/伯明翰/南安/谢菲

这一档位的院校一般是QS世界排名前100左右的院校,但因为其法学院并不突出,所以比较适合综排控的申请者。一般来说,满足学校list或录取要求,硕士留学申请难度不是很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