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低分逆袭】2022年入学季新鲜出炉的offer来啦!你还不抓紧上车吗?

【低分逆袭】2022年入学季新鲜出炉的offer来啦!你还不抓紧上车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在五一假期的时候来访优越,由家长陪同大大小小看了有四五家做对比,后来学生跟周围的朋友有了解到优越留学是专业做英国留学的,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服务体系也是比较齐全和专业的,所以最终直接敲定了我们这边。六月份又来第二次最终确定了机构。

申请背景:

211院校,GPA 3.05,专业交通工程

申请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MSc Project Management

学生诉求:

1.院校定位, 学生还是比较想去好学校的,毕竟国内本科学校就不是很差,出国一趟肯定要选择更好的。

2.专业则不介意。只要与工科类相关或者工程管理相关就可以的。

申请难点分析:

1.均分比较低

2.实力经历也不是特别丰富,可以竞争的优势不多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学生刚开始咨询的时候,在外地实习,表示有空的时候会来咨询,五一假期的时候,家长陪着孩子一起来北京看机构,大大小小看来有四五家,拿走了合同,当天没有办理,但是后续学生又表示要上门,当天就签署了。学生告知,家长觉得我们机构专门做英国,又跟周围朋友了解了下,优越在英国这方面还是毕竟专业,服务体系也是比较齐全和专业的。所以最终直接敲定了我们这边。

2.学生找到我们的时候已经有一个学校安排的实习,实习内容是本专业。那会已经是大四了,如果要申请工程管理类,建议学生多多找一些可以体现出自己管理能力的一些实习。学生参加完学校的安排后,会再次准备第二段实习。优越这边有一些合作的实习项目,给学生推荐后,表示特别符合自己的期望。

3.重点从学生在校经历,积极参加学校安排的实习。文书老师根据学生素材从中挖掘了学生的管理能力以及对于后续职业规划的定位。包括对于每个学校专业的想法也都一一做了阐述。并且还有我们的外籍导师会对文书进行润色补充,尽努力提升学生的优势。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由于学生的院校背景不错,属于211院校,但是学生的均分没有特别理想,所以学生比较关心自己可以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和专业。 规划的时候,学生首先就想到了伦敦大学学院(对于专业不要求—只要可以申到这个学校就可以),其次表示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也是要作为冲刺院校。再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最后用利兹大学和南安普敦大学来保底。因为理工科利兹大学和南安普敦大学申请数量相比前面那几个学校也不是很多。

定校方案: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专业: Construc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院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专业: 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Sc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

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Construction and Project Management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Sc Management (Project Management)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MSc (Eng)

院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专业:MSc Project Management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专业: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MSc (Eng)

【服务内容与特色】

学生选择的是我们的B套餐,因为学生没有时间写研究计划,同时不知道自己的课题要选哪个。加上时间紧张!家长要选优秀的,于是就定下了我们高端的产品。由于文书的学术成绩确实不是很好,所以文书老师也是跟学生一直在做沟通实习这块的经历,想着在文书中凸显出来,提高软实力的背景提升优势。

【相关案例】

背景:北京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 均分80

申请结果:华威大学的项目管理

【案例建议】

1、针对相似背景学生申请建议: 建议学生还是重点把均分提升起来,其次重点做1-2个实习,提升软背景。

2.针对相似目标学生申请建议:建议学生在上述背景情况下,可以同步准备雅思,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3.时间规划还是要从大三就开始启动的,建议有出国想法的学生,尽早安排。

【顾问介绍】


读过这篇文章的同学们都还会阅读以下内容:

【申请条件】2022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2021/11/30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