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转专业申请】专业精准定制,转专业申请均分82仍勇夺约克大学媒体管理offer

【转专业申请】专业精准定制,转专业申请均分82仍勇夺约克大学媒体管理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大三上半学期跟我们签约的,当时对专业的选择以及院校的选择都是没有特别清晰的定位,加上学生的院校背景以及均分都不是很好,实力经历也没有比较出彩的。我们从定校规划、文书制作到赶上最后的递交都是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还好最后不负所托,帮助学生拿到了心仪的offer!

申请背景:

双非院校、英国专业、均分82

申请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Global Journalism - MA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 MA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York 专业: Social Media and Management

学生诉求:

1.在院校上:学生刚开始比较意向谢菲,利兹这样的学校,但是经过顾问老师这边分分析之后,这些学校对双非院校的硬性标注是均分至少85以上,学生接受了约克,埃克塞特这类档次的院校。

2.在专业上:传媒专业类别(communication,digital media, creative media,culture)在择专业之前做了很大的一个纠结,最后敲定了media 类。

申请难点分析:

1. 转专业申请。

2. 均分较低。

3. 实力经历没有很出彩。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对于传媒院校,虽然英国开设比较多,但是有很多院校对于双非的学校都是有自己的list,对于均分也有硬性的要求,所以顾问老师结合了学生的实际情况,分析利弊,给学生制定适合的定校方案。

2. 学生的学术背景以及实力经历其实都不是很好的,我们文书老师也是跟学生进行了深刻的沟通,尽量希望在文书上去做到出彩,弱化学生在其他方面的缺点。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客户想去前100的学校,但是有难度,主要是院校排名比较低,但是河北师范大学是在利兹大学名单里面的,冲一冲还是有机会的,只是均分是个劣势。 河北师范也是在谢菲名单里面,所以也果断选择了谢菲尔德作为冲刺的院校。不管结果如何,还是值得一冲的。但是这俩不能作为保底的院校,所以结合学生对传媒院校的憧憬,选择了约克大学作为保底院校。约克大学的传媒专业比较多,涉及communication,media很多类别。保底必选。

定校方案:

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Global Journalism

院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 MA

院校:University of York 专业:Social Media and Management

【服务内容与特色】

整体服务周期比较久,除了文书制作比较久,其他都是很高效的在备战中。后续跟进服务老师,文书老师,以及顾问老师三方监督。最终保底院校如愿以偿。学生很满意。家长也很满意,签证也顺利获签!

【相关案例】

院校:双非院校 专业英语 均分80

申请结果:纽卡斯尔大学 Cross-Cultural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顾问介绍】

Ashely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自13年进入留学咨询行业以来,已有8年从业经验。

从业期间为4000余名学生提供过咨询及申请指导,斩获offer过2000份,其中硕士阶段包含:牛津金融数学offer、帝国理工高级计算机offer、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传媒及管理学offer、伦敦大学学院金融工程、教育学、电影研究、管理等专业offer、新加坡国立大学应用经济学offer;博士阶段包含:南安普顿大学传媒方向offer、约克大学传媒方向offer、杜伦大学教育offer、麦克马斯特大学电子工程博士以及近100份QSTOP100的英国、加拿大本科offer。

擅长申请阶段包含:中学、本科、硕士、博士,是业内少有的全能型顾问。客户评价:刘同学:我的母校是国内一所一流的语言类大学,我在本科阶段选择了小语种的学习,希望能在硕士阶段攻读战略策划类专业。Ashely老师为我推荐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管理信息系统及数字创新专业,非常符合我的预期。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最终我实现了我的名校梦想。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8/25/30025.html?FromClass 【转专业申请】专业顾问精准定位分析,转专业申请也能收获G5名校offer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9/15/30032.html?FromClass【双非逆袭】双非院校工科背景如何做到转专业斩获曼大商科offer!?

推荐阅读:http://www.peccn.com/uk/202106/01/23659.html?FromClass 【产品】英国硕士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