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香港名校】香港大学竞争白热化阶段,如何一举拿下金融科技offer?

【香港名校】香港大学竞争白热化阶段,如何一举拿下金融科技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一开始是想申请英国G5院校,后来因为疫情等原因,港大的知名度也比较高,所以加申了几所中国香港的院校,学生知道自己的情况在申请过程中其实不占多大优势,所以就想找机构帮助自己把文书写好一点增加竞争力,正好看到我们家文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文书也是有外籍老师坐镇,毫不犹豫就选择了优越,最后也是不辜负信任,如愿帮学生拿到香港大学的金融科技专业的offer!

申请背景:

本科:国内211院校、金融工程 、均分3.7、雅思:7 、 GMAT640

申请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 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 MSc in Business and Finance

学生诉求:

1. 院校上:英国G5类院校或者香港知名大学

2. 专业上:金融类专业

申请难点分析:

1. 学生院校背景在申请G5类院校(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香港排名靠前的院校面前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毕竟金融类也是很热门的专业,优势不大。

2. 学生的GMAT成绩也不高,英国部分院校商科对于GMAT成绩是要达到700分的。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学生在具体专业细分的选择上其实是比较迷茫的,顾问这边则针对学生将来就业的方向,以及金融类都有哪些专业、各专业的录取难易程度,再结合学生的背景去进行定制适合学生的一套方案。

2. 学生的院校背景虽然不算很好,但是学生在学术方面的条件还是不错的,平常科研项目参加的比较多,我们的文书老师跟学生做好沟通和分析,将学生的学术能力做为重点突出,并且学生选择的还是我们的B套餐,有外籍对文书进行润色,希望以此能增加学生的竞争力。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对于英国和香港学生规划的专业从高到底,较高的是港大,新加坡国立,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其次爱丁堡,曼大,华威,布里斯托! GMAT分数对于英国G5属实没有竞争力,但是对于香港来说这个专业足以了,因为技术类的专业申请的人数首先不是很多,其次这个学生均分比较高。

定校方案: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MSc Finance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MSc Investment and Wealth Management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Sc in Financial Mathematics (MAFM)

University of Warwick 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和MSc in Business and Finance

University of Bristol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学生选的是我们家的B套餐,中籍文书老师这边准备好文书之后是会给外籍文书老师那边在进行一遍润色,这样的文书是会更有把握受到招生官的青睐。

2. 顾问老师也是对英港申请特别擅长的老师,收获过2000多份offer,可以针对学生的个人情况进行专业的方案定制。

【案例评价】


【顾问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